全国站 [切换城市]

济南学芭蕾舞到哪好?

济南学芭蕾舞到哪好?在济南,舞蹈培训机构鳞次栉比,各种各样的培训随处可见,到底哪家舞蹈培训机构好?在此,通过大量业内人士对舞蹈市场的一个长期深入了解,我们对目前中国市场上一些主流 舞蹈机构在这些方面做了一个评测梳理,希望能为每一个家长或学生做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更希望大家找到合适的机构。

机构培训更多>>

济南嘻哈帮街舞

洪楼校区,市中校区,历下校区,高新校区,和谐校区,领秀城校区

400-029-0979转16148

13条点评

HIP HOP 全国连锁街舞专家 详情>>

济南爱尚舞蹈

新鲁大厦分校,总校

400-029-0979转5873

28条点评

济南专业的舞蹈培训中心,课程较全,价格全市较低! 详情>>

济南纤然国际静舞团

纤然国际静舞团(市中区)>纤然国际静舞团(市中区)

400-029-0979转11689

1条点评

办学十余年全国十余家分校,稳定开课,知名导师授课 详情>>

知识推荐

关于舞蹈编导的知识总结!

关于舞蹈编导的知识总结![详情]

拉丁舞男士化妆技巧 终于被我找到了

舞场上的男士狂野性感而又不失高贵多情,除了身体姿态动作可以体现这种感觉外,服装和妆容也是很重要...[详情]

肚皮舞,减去腰部“小肉肉”的最佳舞蹈!

肚皮舞是激烈中又带有节制的动感舞蹈,所以看上去运动量不是很大。但是,只要你认真跳上10分钟,呼...[详情]

芭蕾舞者关于腰部的重要训练

芭蕾舞者关于腰部的重要训练。[详情]

用户点评

韩**@ 济南瑞人华主教育

"【环境】大环境尚可,教室偏少。 【交通】交通便利,停车..."

徐**@ 济南天马钢管舞培训学校

"价格挺合理的,老师教的也很好"

王**@ 济南爱尚舞蹈培训学校

"老师挺好的,挺认真的,很不错,离家也近"

李**@ 济南天马钢管舞培训学校

"都挺好的,教学服务和环境都挺好"

经验交流

优美的身材是每一个女性都最为渴求的,而要想保持好的身材,坚持运动是至关重要的。其实,你每天只需花20分钟,坚持练习健美操,好身材就会长期属于你。

爵士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是属于一种外放性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爵士舞蹈是非洲舞蹈的延伸,由黑奴带到美国本土,而在美国逐渐演进形成本土化,众众化的舞蹈...

动作一 两侧膝关节交替向前扭动,身体要放松,上半身向相反方向摆动,手臂可以自然摆动各种造型。

有问必答

初学拉丁如何解决舞旋转重心不稳?

初学拉丁舞时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在旋转时经常是重心不稳,东倒西歪,从而严重影响了拉丁舞的美感,怎样做到旋转时又快又稳呢?我认为首先就是你的重心出现了问题。在拉丁舞中,旋转时很多的,但拉丁舞的旋转和普通的旋转是不同的。在民间舞,古典舞等等舞蹈中,用的最多的基本上都是平转,而在拉丁舞中,重点强调的是速度和爆发力,因此,很对选手都用并脚转来完成旋转,就是因为并脚转载速度和爆发力上比平转更胜一寿,所以要求

【舞蹈】舞者如何才能拥有完美的背部线条?

背部肌肉在芭蕾中非常重要,舞者需要借助背肌力量保持身体平衡,让自己的舞蹈流畅而富有节奏,同时很多芭蕾技巧需要通过背部的力量实现,因此舞者尤其要加强背肌训练。加强背肌训练可以参看以下练习。

埃及肚皮舞是最早传入欧洲的肚皮舞,在拿破仑入侵埃及期间,拿破仑的军队占领格瓦济(Ghawazee)地区后,当地有很多专业的肚皮舞舞者,其间许多妇女也同时从事于卖淫服务,她们经常流落在各个小镇,以类似于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演绎肚皮舞的风情,出卖自己的身体。在起初,法国人仅仅是疯狂热衷于她们披戴的...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