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荷兰留学培训机构哪个好点?

青岛荷兰留学培训机构哪个好点?青岛荷兰留学频道是青岛最大的荷兰留学信息中心,为青岛网友提供青岛高二留学荷兰、青岛专科生留学荷兰、青岛高考后留学荷兰,最新海量、正规的荷兰留学培训信息,查找青岛荷兰留学信息,请到众众网青岛荷兰留学频道,完成自己的梦想才是关键。
机构推荐
网点:总部(香港中路校区)
电话:400-029-0979转5768
(2条点评)
【教外综资认字[2012]434号】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专业的出国留学机构!
了解详情
网点:市南校区(市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9641
(0条点评)
新东方旗下一家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
了解详情
网点:远洋大厦校区(市南区)
电话:400-029-0979转11313
(0条点评)
全天候咨询服务,海外留学申请服务,全国售后监督体系
了解详情
网点:留学部,培训部
电话:400-029-0979转9097
(0条点评)
从提供教育规划到提供教育产品,学生国际化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新通都想到、做到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荷兰留学 商科的四大优势解析!!!
荷兰留学毕业生就业攻略,快来了解下吧。
  一直以来出国留学费用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荷兰留学费用在欧洲留学国家中是比较适中的,因此吸...
学员评价
  • 王**(报名机构:青岛启德教育)
    机构特别有名,很放心的大机构。服务很好

小贴士

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只有早申请,才有更多的机会申请到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建筑学等荷兰招牌专业;才有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学金。在学生条件并不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只有早申请,才能体现优势。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荷兰留学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