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哪里学习书法好?

青岛哪里学习书法好?书法大家都知道应该选择比较好的书法机构,那么书法怎样选择学校才是正确的呢?请看众众网为你准备的答案。

机构培训更多>>

青岛鸿儒书院

总部(市北区)

400-029-0979转189191

0条点评

专业老师执教,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注重因人施教 详情>>

青岛惠风书画院

漳州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19728

0条点评

全程精品小班化教学,限量招收,保障教学品质,参加美术比赛 详情>>

青岛和而教育

李村校区,崂山校区,城阳校区,市北校区>李村校区,崂山校区,城阳校区,市北校区

400-029-0979转14497

0条点评

优秀团队和资历深厚的师资队伍,丰富的美容教学经验,教学经验丰富 详情>>

知识推荐

欣赏书法的步骤

一、用笔、结构和章法,都是可见的形体。 用笔有迟急、起伏、曲折之分,笔锋有正侧、藏露之别,笔画...[详情]

杨致远的书法收藏

杨致远,1968年11月生于中国台湾。在他刚刚蹒跚学步时,父亲亡故。身为英语和戏剧教授的母亲,...[详情]

王羲之-兰亭集序

《兰亭序》又名《兰亭宴集序》、《兰亭集序》、《临河序》、《禊序》和《禊贴》行书法帖。东晋穆帝永...[详情]

书法想“当家”,需懂用墨“九法”

如果说笔法是书法艺术创作中的筋骨,那么,墨法则应该是书法血肉之灵魂的体现。[详情]

用户点评

迟**@ 青岛惠风书画院

"【品牌印象】专业的书法 【环境】很舒适 【交通】交通比..."

刘**@ 青岛四方五天练字

"老师服务态度好,孩子说很喜欢,课程安排紧密,同时对后期..."

张**@ 青岛艺茵艺术培训中心

"老师态度热情,教学认真负责,课程安排的,交通都方便,学..."

孙**@ 青岛乐风艺术培训

"平度市乐风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乐风琴行"

经验交流

说到把字写好,说它不难,也难;说难,也它不难。说它难,是有人写了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且写不好字。究其原因,就是从来不临帖,或没有认真去坚持临帖。所以说,临帖是写好字(学习书法)最笨的方法,但却是最...

学会怎样鉴别一幅作品的优劣,也是要下番工夫的,因为只有收藏到好的作品,才能使我们的投资保值增值。如果不懂鉴别书画作品的优劣,结果往往不是增不增值的问题,而是血本无归。

书法,从某种意义上说,是用毛笔书写汉字创造意境表达感情的造型艺术。

书法写不好,很多时候是书法笔画之间连接技巧没有掌握好

 中国书法钤印具有调节画面疏密厚薄的作用,同时能增强作品艺术感和美感,具体方法十分讲究。因此,书法钤印原则要牢记心中,避免出现常识性错误,闹出笑话。

怎样用钢笔书写,这是有一定方法、一定规律的,钢笔书写的运笔最为关键的是轻重快慢,简捷明快。其运笔方法大致如下。

 章法的谋篇布白是创作书幅的总体设计,必须首先立意,然后起笔书写;而书写又具有落笔定形,“不得重改”的特点,所以只能笔居意后作书,这就形成了意前笔后的笔法原则。因而,书法圣贤都强调意在笔前,然后...

易经概括一切事物用四个字:理、相、数、占。理指事物各部分的内在联系;相是指事物呈现的独特面貌;数指事物存在的长短、宽窄、深浅等数量标准;占指根据事物的理、相、数而作出的判断。易经这种由理、相、数...

有问必答

写硬笔书法,临什么字帖好?

 首先,你要清楚你是想把字写端正,还是上升到书法角度的学习,如果是想学硬笔书法艺术,就不能学庞中华等书法教育家,一定得临古帖。

书法:行书分三体,你造吗?

 行书是介于楷书与草书之间的一种书体。行书脱胎于隶书,萌生于东汉而成形于魏晋,至东晋趋于成熟。

1.常见的用墨之法之浓墨:书法创作,一般以浓墨为主,因为浓墨与纸的对比度大,且在书家眼里,浓墨最见精神,特别是正体书的创作,如篆书、隶书、楷书,似乎只有用浓墨才能表现出其力度和精神。从书法作品来看,的确有绝大多数的作品是用浓墨书写的,如宋人苏东坡,清人刘庸,就是用浓墨的高手,一般来讲,浓墨不仅...

视频推荐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