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学习早教课程哪个机构好呢?
青岛学习早教课程哪个机构好呢?婴幼儿时期是心理发展最迅速的时期,这时候进行早期教育,可以适度刺激孩子的大脑发育,有效的提高学习效果。作为家长,要在早教机构和早教课程方面谨慎选择。科学先进的早教课程可以在孩子的教育方面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为此,众众网小编特地对青岛的早教机构和他们开设的早教课程做了对比和分析,找出了他们不同特色。现在将他们分享给大家。
上榜商户
1
23
有教学资质的早教中心!
诺贝尔国信钻石,诺贝尔卓越世纪中心
400-029-0979转6287
推荐理由: 说说报早教的经历吧……之前联系过几家早教中心,但觉得宝宝小不着急所以一直没试听没报名,直到最近觉得宝宝大了,开始懂事了,认识早教时机已经来临!所以开始选择早教,约课试听。第一站诺贝尔早教,因为之前听朋友提起过,所以有一点了解。试听当天接待我们的姜顾问热情周到,耐心的介绍诺贝尔和为我们解答疑虑,慢慢的从刚开始的想了解到心动,心动这么专业的顾问,专业的老师,舒适的环境以及丰富的课程。最重要的是45分钟的课程下来宝宝很适应很开心。综合以上一致决定就是诺贝尔了,我们宝宝的第一所“学校”……
2
0
专注0-12岁儿童亲子早教、创意美术及专业感觉统合课程
市北校区(总部),李沧校区
400-029-0979转1173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3
4
自主研发一体化亲子课程,提供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
城阳校区,市南校区
400-029-0979转102270
推荐理由: 老师们的教学质量很好,环境卫生情况也不错,课程安排的也很好,孩子在学校里适应的很好
4
2
由亚洲全脑潜能开发较早的人培训导师池江俊博创办的品牌机构
泰城路校区,湖光山色校区,奉天惠校区
400-029-0979转5091
推荐理由: 朋友介绍,过去咨询,报名,上课效果很好,老师很负责任
5
0
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授权的知名早教品牌
城阳校区(城阳区)
400-029-0979转464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1
被评为“家长较信赖的早教品牌”
仙霞岭路校区(崂山区)
400-029-0979转7941
推荐理由: 每一位老师都非常有亲和力,宝宝上课不配合,老师没会很耐心的引导。
7
0
集代理、销售、租赁、培训、演出为一体的多功能琴行
总校(市北区)
400-029-0979转146688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8
0
根据孩子年龄发育特点,专业打造“多维度立体式课程体系”
青岛校区(李沧区)
400-029-0979转13998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1
全国一家专业从事儿童情商教育的机构
市南校区(市南区)
400-029-0979转6071
推荐理由: 形式新颖活跃,对儿童情商提高很意义
10
1
专注于给2-12岁孩子提供系统的初级入门和专业深化的音乐培训
新都心旗舰店,竹韵山色社区店
400-029-0979转16478
推荐理由: 老师认真负责,环境好,价格公道,课程紧凑

小贴士

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幼儿早教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但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家庭教育对早期教育有重大影响。其中“体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最为科学,依据五万份孩子成长基准数据,提炼出孩子的九大成长目标:安全感、意志力、目标感、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平衡、力量、速度。
推荐课程
关于早教课程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亲子,不如适当远子!这不是故作惊人之语,如果你见过那些让人心痛或者心酸的个案——厌食...
细嚼慢咽好处多  最近十几年来,孩子的飮食习惯产生了极大的改变,学校供应的营养午餐中...
除了宝宝的健康,宝妈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宝宝的早教问题了,这几天对绘本团购的疯抢着实让J...
2岁左右孩子的想象力开始发展,这时候如果家长可以配合一些家庭亲子互动小游戏,可以帮助...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