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的注册会计师学校在哪里呢?
石家庄的注册会计师学校在哪里呢?众众网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培训信息网,提供最新、最真实的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培训信息,每天实时更新培训机构发布的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培训信息,寻找好的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培训信息,就到我们的众众网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培训信息网看看吧。
上榜商户
1
0
主管会计实战名师手把手教会,实操辅导一次取证
总部,新华校区,万达校区,河北沧州校区,桥西校区,承德校区
400-029-0979转7456
推荐理由: 虽然只是短短几天培训,老师教的挺好的,很负责,课程安排的也挺好,就是学费挺贵的,既然报了,希望学校对学生的出勤和学习情况多监督。
2
60
权威名师,手把手教,真账实训
红旗大街校区,中山东路谈固东街校区,胜利北大街校区,谈固南大街校区
400-029-0979转6641
推荐理由: 在报名之前,到学校听过课,老师讲课很通俗易懂,距离很贴合实际,打破了以前的死记硬背了,所以,我选择了石家庄会计工程学校。
3
0
河北会计实训专业机构,理论+实操的教学模式!
裕华校区,棉六校区,联盟校区
400-029-0979转6107
推荐理由: 咨询时服务态度就很好,印象分就不错,去学校之后,本来没课,但老师单独给讲了一节,感觉不错,挺认真的。选择的主要原因还是离住的地方比较近。
4
0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课程体系全,涵盖面广,满足不同学员的需求。
桥西校区,桥东校区
400-029-0979转19032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5
0
与全国各大高校联合办学,帮助上万余学员取得学历
石家庄博识国际教育(桥西区)
400-029-0979转2947
推荐理由: 压题比较准确,交通方便!老师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值得去学习!
6
0
重实践,,入学签协议,就业无忧虑
和平校区,长安校区,裕华校区,新石校区,桥西校区
400-029-0979转6231
推荐理由: 我在和平路上课,老师很负责任,不懂的地方能及时解答。的缺点是教室没有配备矿泉饮水机,但有自己烧的开水。
7
0
一线讲师亲自传授课程,案例教学轻松讲,PPT创新教学法
先天下校区,桥西校区
400-029-0979转22505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8
0
石家庄会计培训机构的创始机构,办学20年有余
长兴校区,卓达校区,谈固南大街校区,建设北大街校区,新华校区
400-029-0979转8421
推荐理由: 老师教课很认真,教学质量好,课程循环安排'很合理,服务态度好,交通方便,环境也不错,老师很有亲和力,通过率高
9
0
常年开设计算机初级、中级、会计基础、会计实务、会计电算化等专业。
桥西校区,裕华校区
400-029-0979转126545
推荐理由: 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好,老师也比较专业。
10
0
三合一学习方式,知识无遗漏;就业服务体系,优秀学员推荐就业
金裕校区,辛集校区
400-029-0979转12220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小贴士

《审计》对于在校学生和没有审计工作经验的考友来说,当属最晦涩难懂、复习难度极大的科目。对于《审计》,我的策略就是跟着网校基础班的老师走,将要求掌握的知识点都争取背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审计》的大题每年都分布在为数不多的几个重要章节,如独立性、风险评估、风险应对、集团审计等。要深入研究真题的大题风格,集中精力攻克这些章节。
推荐课程
关于注册会计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2016注会《会计》知识点预习:非同一控制下控股合并取得长期股权投资的初始计量~~~~~~
1.抵押权概念:为担保债务的履行,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不转移财产的占有,将该财产抵押给债...
注册会计师《会计》每日一练:无形资产单选题  下列各项关于无形资产初始计量的表述中,...
  几年前遇过一个考注会的姐姐,她30岁,事业有成,已经过了四科注会了,自己开了一家...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