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法语培训学校哪家靠谱?
天津法语培训学校哪家靠谱?许多人期望通过上法语培训来快速有效的提高成绩,这样能够减轻一些学习压力,那么人们应该怎么挑选法语培训学校呢?众众网的专家就此情况向大家进行介绍。
上榜商户
1
2
来自法国本土,致力于法语语言与文化传播的全球网络机构
河西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21379
推荐理由: 试听课感觉很好,外教老师的教学方式可以在没有中文翻译的情况下让你理解法语的意思。
2
0
20年品牌影响力,师资雄厚,拥有数百位小语种专家在校执教
和平小白楼校区,西青大学城校区,北辰河工大校区,津南海河教育园校区
400-029-0979转1158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3
7
师资力量雄厚,均由知名大学在职法语教师亲自授课
天津社科院总校(南开区)
400-029-0979转8495
推荐理由: 咨询的宋老师很耐心地解答我的问题,帮我做了法语学习和留学的整体计划。在这里报名一是看重这里的教学环境,交通也方便;二是师资力量,都是大学的专业法语老师,不是找学生教;三是语言留学一条龙服务,有负责人在法国常驻,申请院校、境外服务等都是很好的。我也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来报名的,这里口碑很好,上过的学生都很满意。
4
0
专业的教师队伍,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留法背景
总部(信诚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107317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5
9
雄厚的师资力量、统一的教学大纲、超前的基础教材
总部(大沽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6586
推荐理由: 每周五天的全日制,咨询老师态度很好,初级一共两个课本,共三个月的学习时间
6
3
拥有入行超过10年的专职教师!留法背景,经验丰富!
总部(和平区)
400-029-0979转7187
推荐理由: 老师认真负责,教学质量很好,总体不错
7
0
科学的课程体系,优秀的师资团队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6335
推荐理由: 老师很好,文理分开讲课,请的助教和老师都是重点学校的,助教很贴心
8
0
教学策略:挖掘适合学生的学习方法制定方案
南开校区(南开区)
400-029-0979转15240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2
纯小班授课,特级师资,包效果!
生态城校区,开发区校区
400-029-0979转6726
推荐理由: 前期服务很好,介绍项目很热情、很仔细。上课时间发生变化能够及时与我们沟通。
10
0
专注于3-15岁孩子的综合潜能开发
和平区和平路校区,河西区紫金山路校区,东丽区校区,静海校区
400-029-0979转7960
推荐理由: 教师很用心 教的也很好 很有耐心 孩子学得很快 补习班的环境很好 很干净整洁 孩子很喜欢那里 下次还回去补习

小贴士

法语作为联合国6种工作语言之一,它被广泛的在国际性社交和外交活动中应用,作为仅次于英语,它不仅是法国的官方语言,而且还是遍布五大洲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或通用语言,讲法语的人数估计在1.2亿人口左右。虽然世界上讲法语的人数并不多,但是讲法语的国家却分布非常广,如果按照语言全球分布面积而言,英语是第一大语言,那么法语当之无愧就是第二大语言。
推荐课程
关于法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小编点评:从今天起,做一个会法语的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和大家见面啦~~今天,...
1.Madame/Mesdames,monsieur/messieur,bonjou...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