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好的瑜伽培训学校
天津好的瑜伽培训学校有什么?最新网友投票测评天津瑜伽培训机构排名榜,天津哪家瑜伽培训好,天津瑜伽培训表格,众众网为您详细解答。这里提供专业信息助您找到好机构!
上榜商户
1
20
十五年专业瑜伽教练培训,国际权威认证,从零基础到精进
莲渡瑜伽教师培训中心,莲渡瑜伽会员馆奥城店
400-029-0979转6617
推荐理由: 比较基础的课程,讲解非常的细致,老师也很有耐心,课后的练课环节非常好,可以让学员更快的上岗,熟悉教练的角色。由于是插班内容听起来稍显费劲,加强学习客服困难,为理想奋斗。
2
0
多年专注于瑜伽培训,拥有一专多能的职业瑜伽老师
奥城馆,新世界馆,嘉里汇馆,熙悦汇馆
400-029-0979转1836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3
22
多年行业领袖经验,向全国各地输送瑜伽教练共计数千名
河西店,海光寺店,武清店,红桥店
400-029-0979转6560
推荐理由: 课籍老师热情主动、认真负责、瑜伽老师很专业、学生有任何问题都耐心指导、而且指导的非常到位、聆听每个学员的问题所在、积极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环境也不错、校区位置交通便利。
4
0
国际瑜伽大会天津地区代表瑜伽馆
总部(南京路校区),小白楼校区
400-029-0979转13267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5
0
专业小班授课,每位会员都会得到较贴心、全面的照顾
和平校区(和平区)
400-029-0979转157586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6
0
专业的教练团队,具备丰富的授课经验,小班制教学,一对一辅导
嘉得大厦(东丽区)
400-029-0979转106189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7
0
独特的课程设置,全面构筑自我完善和社会交往的基石
总部(红旗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2487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专业的授课水平及稳健的授课方式,让学员健康身体,魅力提升
总部(东丽广场校区)
400-029-0979转10665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9
0
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严谨有序的教学管理模式
雪莲北里校区(河东区)
400-029-0979转17023
推荐理由: 【环境】独立学习室挺好 【交通】就近方便 【师资】老师和学员沟通较好 【服务】较好 【效果】较好 【选择理由】孩子个人有兴趣,快毕业了,学习压力较大,通过学习乐器调节身心,缓解压力较好,经过几节课的培训,总体感到老师教学认真,方法得当,孩子进步较快,兴趣有提高,比以前明显开心快乐自信了
10
0
专业的师资团队,环境优美,设施完善
河西校区,南开区灵瑜伽鼓楼店
400-029-0979转4571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小贴士

热瑜伽适合:身体健康,没有大病或者患病隐患的人,想减肥排毒的人。心脏病、高血压、严重眼耳疾病、糖尿病、大病初愈、产妇,亚健康的人不适合练习;感冒、发烧等急性病患者、大病初愈或手术后不久不可练习;经常光顾健身房、注重锻炼的人比较容易接受。如果你平时很少运动,建议慎重选择。
推荐课程
关于瑜伽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你有跳探戈舞的习惯吗?你跳探戈的同时也做瑜伽吗?瑜伽不仅对探戈舞起到积极作用,而且也...
练习孕妇瑜伽逐渐成为孕妇界的时尚代名词,想要做个健康、美丽的瑜伽妈妈,一些瑜伽技巧,...
每个人有不同的体质,体质影响人对环境的适应能力和对疾病的抵抗能力,以及发病过程中疾病...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