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哪里有德语培训?
天津哪里有德语培训?来到德国,无论是在既端庄又狂野的慕尼黑,还是在既传统又现代的法兰克福,或是在既有浪漫色彩又有田园风光的海德堡,都可以吸引你驻足停留。这个国家不但有世人称颂的建筑巨作,还有令人神往的自然风光,这些人文和自然景观每年吸引着大批的游客来此。如果你想来这里感受这个既传统又浪漫的国家,学习一些德语将很有必要。众众网小编在这里为你选择了几家天津的德语培训机构,希望他们能帮你更快的掌握德语。
上榜商户
1
21
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外教团队,零基础、初中高全级别课程覆盖
总部(河西区)
400-029-0979转6339
推荐理由: 喜欢这里的环境,简洁大方,很干净,交通也很方便,离学校也不远。我学的初级,老师是个女老师,很认真,也很幽默,边讲边练习,我觉得到目前为止,学的很扎实,老师讲课很有一套。
2
0
20年品牌影响力,师资雄厚,拥有数百位小语种专家在校执教
和平小白楼校区,西青大学城校区,北辰河工大校区,津南海河教育园校区
400-029-0979转11587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3
1
扎雅只做较专业的德语培训,拥有精湛强大的教师团队
总部,津南校区
400-029-0979转7577
推荐理由: 老师管理比较严格,教学态度认真,课程安排紧凑。
4
0
小班授课,随到随学,滚动开班
总校(图书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16399
推荐理由: 教学服务和设施都行,老师对学生也很关心。
5
1
纯小班授课,特级师资,包效果!
生态城校区,开发区校区
400-029-0979转6726
推荐理由: 教师资质很好,并且教师有留学的经历;正是我想要找的老师!
6
0
专注于3-15岁孩子的综合潜能开发
和平区和平路校区,河西区紫金山路校区,东丽区校区,静海校区
400-029-0979转7960
推荐理由: 教师很用心 教的也很好 很有耐心 孩子学得很快 补习班的环境很好 很干净整洁 孩子很喜欢那里 下次还回去补习
7
0
资深办理留学互惠机构瑞欧
天津市(和平区)
400-029-0979转197890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8
0
德国人创办的德语小班培训
总部(和平区)
400-029-0979转113696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1到5人VIP小班授课
图书大厦校区(河西区)
400-029-0979转134913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10
4
八年品牌保障,值得信赖!
总部(河西区)
400-029-0979转6190
推荐理由: 教学严谨认真负责,聘请的都是资历很深的老师,课堂氛围轻松活泼,打消了我之前的顾虑,害怕德语难学学不会,并且机构的工作人员还给了我很多留学指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满意

小贴士

德语最初在德国、奥地利、匈牙利、瑞士大部、列支敦士登、卢森堡、意大利北部,比利时的一小部分地区,部分波兰地区和部分法国阿尔萨斯、洛林、斯特拉斯堡地区内使用。
推荐课程
关于德语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年轻”朋友、同学、同事过生日了,我们除了吃吃喝喝一顿,...
ReflexiveVerben反身动词反身动词是带有一个反身代词的动词,该动词与句子...
【初级词句填空】“考试没及格”德语怎么说?
德国人喜欢给予他们的祖国(Vaterland)一个父亲的形象,莱茵河则是他们的父亲河...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