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好的武术培训机构在哪里呢?

天津好的武术培训机构在哪里呢?众众网热榜为您提供武术培训热门榜单,您可自由筛选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天津寒假武术班热榜,天津少年武术班风云榜,天津武术假期班排行榜,总能找到培训过程中我们大家所需要的。

机构培训更多>>

天津东晟翼虎跆拳道培训

津南馆,河东馆,东丽馆,南开馆

400-029-0979转16456

2条点评

国内知名教练员团队亲自执教,专业的阶梯式教育 详情>>

天津圣武道跆拳道馆

河西总馆,和平民园馆,和平区小白楼馆

400-029-0979转10238

0条点评

馆长从事一线教学 详情>>

天津全国少儿表演考评中心

总部(滨海新区)>总部(滨海新区)

400-029-0979转14676

0条点评

专业从事少儿表演的培训、考级,提升青少年全面发展 详情>>

知识推荐

你不可错过的中国传统武术基本功

武术是我国的一种精粹,流传了上千年,依旧没有磨灭掉它的魅力,大家应该也都知道在武术里面,扎实的...[详情]

武术之源贵在养神

我们中华民族历来都以文治国、以武安邦作为杰出人物的标准。而且历代习武练功者经久不衰,更以扶危济...[详情]

武术小课堂之散打

散打的名称前身以前称为散手,是中华武术的精华;是具有独特中华民族风格的体育项目,多年来在民间流...[详情]

武术百科:八卦掌

 八卦掌又称游身八卦掌﹑八卦连环掌﹐是一种以掌法变换和行步走转为主的汉族拳术,也是内家拳三大名...[详情]

经验交流

 倒立的动作要求:一、面对墙,左腿绷脚前点地,双手向前伸平。二、左腿弯曲脚踩地,形成弓箭步。三、左腿蹬地、右腿踢后腿,双手与肩同宽手掌撑地,胳膊微微弯曲。

武术基本功肩功的四种锻炼方法

内家拳术语讲四稍,这里讲的四稍就是人身四个最边远最重要的神经系统。拳经云“运劲如抽丝”,气达四梢等。

有问必答

女子练习武术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武术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女子经常练习武术,对身体各器官有较全面的和良好的影响,特别是使骨盆底部、腹部和腰部的肌肉都发达起来,增强体力。女子练武,还可使身体线条突出,收到健美的效果。所以,女子练武应当大力提倡。

武术究竟该不该作为文化遗产保护?

文化遗产是人类历史的记录。文化遗产有两大类:一类是有形的历史文物,一类是无形的传统技艺。传统武术属于后者,它的存在形式是技艺与人的结合而依存在艺人的身上,某一项技艺失传了,它就从地球上消失了,往往是“人去艺绝”。这种情况,对传统武术来讲是太多了。

【武术学习小贴士】直观教学法。教学过程中要多采用直观教学法,多领做,从而让学生有一个初步正确的示范,建立一个正确的动作概念。在领做示范时,如果是新授动作通常放慢动作速度,姿势偏高,用力不大,姿势可以稍微夸张,以便学生的观察和模仿,随着动作的逐渐熟练,逐步加速加力至正常的动作要求。但要注意的是在...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