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的舞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

天津的舞蹈培训学校在哪里呢?钢管舞的分班是为了让内部教学更系统条理化,以适应不同学习需求的人群。天津不同机构班种授课内容都不同,也许班种名称也会不同,但基本上都会出现教练班。所以人们在选择班种时应该慎重。到底该怎么选择合适的班次呢?请看众众网小编的解读吧!

机构培训更多>>

天津零下舞度街舞俱乐部

颐高数码广场店,滨江道店,九策时代广场店,下瓦房店,水上公园店

400-029-0979转7008

3条点评

零下舞度有五家店、小班授课,周末日常任您选 详情>>

天津茉莉花开艺术培训

河东校区,河西校区,红桥校区

400-029-0979转7817

39条点评

名师授课,来自于知名院校,有多年的授课经验 详情>>

天津青年宫

总部(和平校区)>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5603

6条点评

天津市团市委直属教育事业单位 详情>>

知识推荐

印度民间舞蹈的五大特征

 与中国乃至世界各国的舞蹈历史显著不同的是:唯有在印度,舞者湿婆被奉为神灵;唯有在印度教中,跳...[详情]

舞蹈:古典舞中气息同样重要

 气息的运用在多个艺术领域中都有至关重要的地位,在舞蹈专业中也是如此,舞蹈学习应是一种艺术形体...[详情]

拉丁舞头位,手位,骨盆的运用

拉丁舞头位,手位,骨盆的运用。[详情]

【教学】学舞蹈 长智商

一个孩子如果坚持学舞蹈6年以上,他的逆商要超过一般的人,以后对他的人生是很有帮助的。 [详情]

用户点评

董**@ 天津零下舞度街舞俱乐部

"【环境】环境还可以,正在装修应该会更好 【交通】交通便..."

李**@ 天津IS舞蹈培训中心

"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包括价格、师资、环境什么的。"

韩**@ 天津青年宫

"环境很好,师资力量雄厚,服务态度好、很负责任,学习效果很好"

赵**@ 天津IS舞蹈培训中心

"学校整体挺好的,教学比较全面。老师很细心也很专业。"

经验交流

运用舞蹈手段表现出来的人的各种情感。它是构成舞蹈形象的重要因素之一,也是观众进行舞蹈欣赏,获得审美共鸣的桥梁。舞蹈表情不仅指舞蹈表演者的面部表情。舞蹈是一种人体动作的艺术。因此,舞蹈在表现人物形...

 呼吸给人的是生命,而给舞蹈的是生命力,舞蹈除了用动作来表现作品,更重要的一点则是用气息来控制身体帮助四肢来做出各种各样优美的舞姿。一些肚皮舞的舞蹈者并不注重呼吸或者不知道该怎么运用。

 相信很多的街舞初学者都觉得跳街舞很吃力,那么下面小编就教你街舞的几个常用的学习窍门,助你一臂之力。

有问必答

舞蹈基础训练如何练习身体的延伸?

在舞蹈的基础训练中,身体的延伸是很重要的一个训练项目,身体延伸的训练是形成良好的体态的一个重要过程,那么,怎么样训练才能有较好的体态呢?

为什么初学肚皮舞时会站不稳?

每个肚皮舞初学者在开始时都会出现站不稳的问题,导致站不稳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四种状况引起。

印第安排箫,在秘鲁叫安塔拉箫,在哥伦比亚叫卡帕多箫,在厄瓜多尔叫龙达多箫,在玻利维亚叫西克斯箫。有人将各种排箫统称为桑波尼亚(zampona)。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