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哪个建造师培训机构好点呢?

天津哪个建造师培训机构好点呢?众众网培训机构榜,按地区提供热门建造师培训机构排名,建造师培训排名,提供按所在地来筛选和查询建造师培训机构,提供建造师培训机构在线咨询和线下的培训参考介绍。

机构培训更多>>

天津优路教育

天津校区,塘沽校区

400-029-0979转8032

7条点评

29所城市,34所分校任意听课,教育品牌稳步提升 详情>>

天津学天教育

总部(白堤路校区)

400-029-0979转4891

0条点评

引进国际较新教学技术,汇集大批资深教授 详情>>

天津鲁班培训

和平区校区(和平区)>和平区校区(和平区)

400-029-0979转6963

2条点评

真正有命题经验的讲师授课,以鲁班培训设计的特色教法授课 详情>>

网课推荐

职业培训教育网

套餐名称课程价格试听/购买

知识推荐

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及分值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分3个半天进行。《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和《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详情]

2015年二级建造师《法规》高频考点(第三部分)

2015年二级建造师《法规》高频考点(第三部分)[详情]

【法规】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高频丢分点:招标投标法(5)

【法规】一级建造师工程法规高频丢分点:招标投标法(5)[详情]

《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让建造师迎来春天

本标准自2015年1月1日起施行。原建设部印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建建[2001]8...[详情]

用户点评

毕**@ 天津学尔森教育

"确实去了很多家机构,最后确定了学尔森,老师看上去很专业..."

张**@ 天津优路教育

"朋友介绍的,已经上完课了,环境不错,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唐**@ 天津优路教育

"在网上找的,比较了好几家,看到这家的评价很好,咨询老师..."

刘**@ 天津优路教育

"老师对课程讲解的很专业,很到位,对重点和难点都是重点指..."

经验交流

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学习的几点建议,分享与你,希望有所帮助~~~~~~

 一、分值分布:  单项选择题70题,每题1分,共70分;多项选择题30题,每题2分,共60分。共计130分。  二、考试目标:  1.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包括建设工程管理的内涵和任务,建...

 一、《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考试特点及考试趋势分析  选择题均以第*章为主,少数分值涉及第二章和第三章。  案例题中,09年度案例主要围绕第二章展开,涉及进度控制、成本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等方面...

有问必答

二级建造师 2016年报考条件答疑

2015年各省二级建造师报名工作预计2015年12月中下旬至2016年1月左右开始。下面来了解一下具体的报名条件!

考生在答选择题型时,填涂有哪些技巧?

标准化考试考生最易出现的问题是填涂不规范,以致在机器阅卷中产生误差。填涂技巧是首先把铅笔选择好,最好选择2B铅芯的铅笔;然后把铅笔削好,铅笔不能削尖削细,而应相对粗些,应把铅笔尖削磨成马蹄状或者直接把铅笔削成方形,这样一个答案信息点最多只涂两笔就可以涂好,既快又标准。另外在考试中要十分注意,不要漏涂、错涂试卷科目和考号。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命题并组织考试的制度。同时,考生也可以选择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全国统一考试由国家统一组织命题和考试。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符合注册条件的人员,经过注册登记后,即获得二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注册后的建造师方可受聘执业。

视频推荐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