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的导游证培训机构怎么样呢?

天津的导游证培训机构怎么样呢?天津好的导游证培训排行是怎么样的呢?我们大家整理了天津好的导游证培训品牌排行,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培训参考信息吧。
机构推荐
网点:南开区(南开区)
电话:400-029-0979转5031
(0条点评)
知识+实践的授课形式,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口碑
了解详情
网点:南开校区(南开区)
电话:400-029-0979转4512
(0条点评)
资深名师全程授课,小班制互动教学,个性化教学
了解详情
知识推荐
《旅游政策法规》重要考点总结...
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口试预测试题三,来啦~~~~~~~
导游知识之佛教---通俗佛教讲解
各国出入境卡最全中文填写指引汇总
学员评价
  • 王**(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交通便利,课程安排合理,理论实践相结合。
  • 李**(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教学质量好,师资力量雄厚,服务到位!
  • 公**(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随便选的,各方面都还不错,还行!
  • 王**(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我报名了,因为没有抽出来时间,所以还没过去参加培训,看老师还是很有耐心,态度很好的,等有时间了一定去学习,然后再来追评!
  • 李**(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虽然工作了很忙,但是还想学点东西就从网上看到了愚公教育,感觉大家评价还不错,就去报名了。后来只去过几次课,不管是环境还是老师授课方面都是挺不错的,很满意
  • 孟**(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当时机构的通过率比较高,就选择了。机构的各方面都挺满意的,就是收费有点高,希望能降低一些。
  • 孙**(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当时选机构的时候,感觉愚公口碑比较好,大家也说老师讲的很好,通过率高,所以就报名了。而且机构给我们提供实践的机会这点比较好,很满意。
  • 孙**(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办公地址交通很方便,一线专业老师,教材,小班教学,学习氛围浓厚
  • 姚**(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很不错,贵有贵的好处
  • 杨**(报名机构:天津愚公教育)
    讲解很详细,后期服务也很周到
你问我答

导游考试界有句名言“重者恒重”,即导游考试的重点内容是基本固定的,每年虽有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相对于近6年导游考试而言)。导游资格考试复习心得:如何正确使用历年真题?

办证|#导游证办理#导游资格考试现场考试问答题(3),你想到答案了吗?

 一旦游客向导游员提出投诉, 其复杂的心情和不满的态度是可以想像的。问题在于这种不满情绪可能引起其他游客的注意和同感。 因此, 把游客中的不满情绪降低到最小限度和范围是导游员必须重视的问题。此时导游员要采取积极认真的态度, 最好把游客请到远离旅游团队的地方, 比如, 在导游员单独住的房间里, 或把游客请到另一边等, 切忌在游客中间议论交谈, 也不要在乱哄哄的环境中交谈。 即使是集体投诉, 也希望游

小贴士

考生尽量提前到考场,很多考生以为迟一点去,就会多一点时间看看书,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很多考官在面试刚开始的时候精神状态都很好,对于考生所讲的内容都会做出一些认真的评价,但考官也是人,考生那么多,精力也是有限的,肯定有疲劳的时候存在,可以说,越到最后考官的精神状态就越不好,很多时候都是按印象给分。
经验交流
培训超市
人气培训机构
关于导游证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