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什么在职研究生培训机构好呢?

天津什么在职研究生培训机构好呢?在职研究生排行榜是用户推举的在职研究生排行榜,包含各类天津在职研究生课程,天津在职硕士研究生课程班,天津在职研究生机构,天津在职研究生排行榜上都是受用户欢迎的在职研究生机构,大家行动起来吧,加油。
培训机构推荐
注重学用结合,采取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教学
武清校区,君利校区
400-029-0979转11325 0条点评
优秀名师联考辅导,模考题库详细解析
总部(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5129 0条点评
儒华教育集团打造较专业的第二学历教育品牌
总部(卫津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7973 0条点评
专业全,参加一次成人高考考试,只考三门基础课程
南开校区,和平校区
400-029-0979转16947 0条点评
用户点评
任** @ 天津环球卓越 2017-09-20 15:25:51
离单位近,上课方便,朋友介绍的,口碑不错,去报名了,上课环境挺好的。
冉** @ 天津中商教育 2012-12-13 12:52:19
服务不错,上课老师讲课也很细心,希望考试能顺利通过
小贴士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硕士(J。M)、教育硕士(Ed。M)、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兽医硕士、公共卫生硕士(MPH)、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公共管理硕士(MPA)。(二)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三)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