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执业医师考试培训收费如何?
在天津,学习执业医师培训选择网校好呢还是面授佳呢?其实现在各大网校的远程辅导模式已经十分的成熟了,每个学员也都能在网校学到真真正正的有关执业医师培训的知识了。所以,网校就是您的不二选择。天津执业医师考试培训收费如何?跟众众网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学执业医师,您不能不知道的网校

医学名师齐聚,名师视频免费试听,考试通过率达到96%

智能化的学习指导模式,随时随地学习

课程展示
医学培训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B班 特色B班 购买
执业医师(全科) 许教授 980.00 1480.00 1980.00 2980.00
更多课程>>
考试宝典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考试宝典三版合一 购买
执业医师(全科) 在线题库 98.00
更多课程>>
精品课程免费听

所属网校:考试宝典

课程名称:临床助理执业医师考试宝典

主讲教师:在线题库

所属网校:医学培训网

课程名称:中西医执业-中医基础理论(2015) 基础学习班

主讲教师:王逸

所属网校:医学培训网

课程名称:中西医执业-诊断学基础(2015) 基础学习班

主讲教师:王逸

所属网校:医学培训网

课程名称:中西执业-药理学 基础学习班

主讲教师:景晴

所属网校:医学培训网

课程名称:中医执业-中医基础理论(2015) 基础学习班

主讲教师:许教授

所属网校:医学培训网

课程名称:中医执业-诊断学基础(2015) 基础学习班

主讲教师:王逸

执业医师报考资讯
  •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

  • 考试简介

  • 考试时间

  • 考试级别

  • 考试科目

  • 证书管理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内容如下:第九条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查看全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相关规定,内容如下:第九条 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一)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二)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二年;具有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五年的。第十条 具有高等学校医学专科学历或者中等专业学校医学专业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试用期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第十一条 以师承方式学习传统医学满三年或者经多年实践医术确有专长的,经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确定的传统医学专业组织或者医疗、预防、保健机构考核合格并推荐,可以参加执业医师资格或者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考试的内容和办法由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另行制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十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1、卫生职业高中毕业生;2、基础医学类、法医学类、护理学类、辅助医疗类、医学技术类等相关医学类和药学类、医学管理类毕业生;3、医学专业毕业,但教学大纲和专业培养方向或毕业证书注明为非医学方向的;4、医学专业毕业,但教学大纲和专业培养方向或学位证书证明学位是非医学的;5、非现役军人持军队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证明报考或在军队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6、现役军人持地方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出具的试用期证明报告的;7、持《专业证书》或《学业证书》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的;8、199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毕业后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的。关于印发《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06版)》的通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06版)》修订通知收起∧
  • 网上报名步骤1、考生在网上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步骤2、考生可以在4月中旬前,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步骤3、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现场报名考...查看全部∨
    网上报名步骤1、考生在网上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步骤2、考生可以在4月中旬前,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步骤3、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现场报名考生持所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执业医师考试报名流程示例 师资格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等),交费,拍照(或导入数码照片),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网上报完名去现场确认,一般需要提交以下材料:⑴ 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或士兵证,往来大陆通行证和身份证(台、港、澳考生),护照(外籍考生)。⑵ 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⑶ 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的证明,试用机构是医疗机构的需提交试用机构的执业许可证复印件。⑷ 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⑸ 2009年以后报考医师资格考试的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还需提交下列材料:《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及《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证书》。 收起∧
  •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即网上报名阶段和现场报名阶段,网上报名阶段时间一般每年2月中旬~3月中旬,现场报名阶段时间一般在每年的3月中旬~4月月中上旬。具体以考点通知为准。
  • 一、考试机构或组织考试机构或组织的基本要求承担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机构或组织,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4号第四章第十八条规定外,还应符合:1.实践技能考试机构或组织,应根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考站,具备实践技能考试条件,便于管理;2.考试机构或组织应设候考室,并必须明示考生须知、考试流...查看全部∨
    一、考试机构或组织考试机构或组织的基本要求承担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机构或组织,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4号第四章第十八条规定外,还应符合:1.实践技能考试机构或组织,应根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考站,具备实践技能考试条件,便于管理;2.考试机构或组织应设候考室,并必须明示考生须知、考试流程图和考站分布图等;3.考试机构或组织须设考试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每个考站和传递考生评分册,保证考试秩序和纪律。承担中医、中西医结合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点,其下设的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标准除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卫生部令第4号)第十八条规定外,还应符合:(一)根据考试内容设置若干个考站,具备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条件,便于管理。(二)醒目位置张贴考生须知和考站分布图等有关内容。(三)设置考生候考区,方便考生等候参加考试。(四)有符合条件的保密室,以存放试卷与其他保密资料。(五)配备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每个考站,维护考试秩序和纪律。二、考试实施(一)考试实施的基本要求1.实践技能考试采用多站测试的方式,考生依次通过考站接受实践技能的测试。考点根据考试机构或组织的设置规模,合理安排考生的考试时间;2.考点在准考证上注明考生应携带的物品(如身份证明(军官证、护照)、工作服、口罩、帽子以及口腔类所需的离体牙等),并提前10天通告考生;3.考生持“准考证”应考,考试机构或组织要严格把关,考前认真核对考生准考证和身份证明,并对应试者所提交的试用期一年的实践材料进行审核;4.每位考生必须在同一考试机构或组织进行测试;5.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分值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6.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过程中,不得对人体进行创伤性操作;7.在体格检查和基本操作采用2名考生相互操作时,要男女考生分开,并至少为女考生安排1名女考官。(二)考官担任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官,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4号第四章第十九条、第二十条、第二十一条规定。在同一考试机构或组织的各考站的考官原则上不能来自同一单位(医院)。 收起∧
  • 医师资格考试分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两部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一般在7月份1日-15日,医师资格医学综合笔试考试时间一般在9-10月份。 
  • 考试分为两级四类,即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两级;每级分为临床、中医、口腔、公共卫生四类。中医类包括中医、民族医和中西医结合,其中民族医又含蒙医、藏医和维医、傣医四类,其他民族医医师暂不开考。到目前为止,我国医师资格考试共有24种类别。
  • 临床、口腔、公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测试分为基础综合、专业综合和实践综合三部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内容、考试形式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中医、中西医结合、民族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具体如下:类别考试对象考试科目中医具有规定学历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查看全部∨
    临床、口腔、公卫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测试分为基础综合、专业综合和实践综合三部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内容、考试形式以卫生部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审定颁布的《医师资格考试大纲》为依据。中医、中西医结合、民族医医师资格考试科目具体如下:类别考试对象考试科目中医具有规定学历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科学、诊断学基础、医学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中医师承和确有专长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科学、诊断学基础、医学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中医具有规定学历执业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科学、诊断学基础、医学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中医师承和确有专长执业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内科学、诊断学基础、医学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中医内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妇科学、中医儿科学、针灸学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诊断学基础、医学学、传染病学、药理、卫生法规、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外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针灸学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中医基础理论(含中医经典著作内容)、中医诊断学、中药学、方剂学、诊断学基础、药理、医学学、传染病学、卫生法规、中西医结合内科学、中西医结合外科学、中西医结合妇科学、中西医结合儿科学、针灸学 收起∧
  • 执业医师资格的有效期限是:终身有效。以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为例,当你取得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即具有了法律规定的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行业的准入资格,其资格终身有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由卫生部统一印制,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与其他类别的证书样式完全一致,在中国境内(除台港澳地区)的...查看全部∨
    执业医师资格的有效期限是:终身有效。以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为例,当你取得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即具有了法律规定的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行业的准入资格,其资格终身有效。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由卫生部统一印制,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与其他类别的证书样式完全一致,在中国境内(除台港澳地区)的任何地方均合法有效。收起∧
名师风采
  • 王逸

    王逸

    国内知名医科院校副教授,著名医学考试辅导专家。王老师从事临床教学和临床工作多年,理底扎实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在国内各大培训机构巡回主讲医师技能、呼吸、循环、血液、内分泌、精神神经等专业综合课程。王老师授课紧扣考试大纲,善于归纳整理并运用口诀、表格多种方法,避免平铺直叙;生动活泼 ,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擅长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通俗易懂。听后使学员如沐春风、茅塞顿开。

    医学培训网

  • 景晴

    景晴

    医考培训界的新秀名师,广大学员心中的女神。景晴(温晴)老师年轻有为,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详略得当,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通俗易懂,生动严谨,饱含激情,逻辑性较强,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景晴老师对执业药师辅导具有独到的见解,尤其对药学综合知识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授课均获学员一直好评。

    医学培训网

  • 宇鸿

    宇鸿

    学专业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北京著名医科大学讲授医学学、生命学,在国内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专业论文多篇。理底扎实深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出众。讲课富有激情、逻辑清晰、语言生动活泼,擅长运用通俗、实际的事例讲解抽象的理论,通过知识点之间的融汇贯通、比较对照来为学员构建起简单明了的知识框架。对考试的重点、难点把握准确、分析深入透彻。

    医学培训网

  • 许教授

    许教授

    北京某著名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医基础理论的课堂讲授及相关的实验及临床研究。曾多次参加执业中医师和各级中药师习题精析、应试指南及各类辅导丛书中医学基础部分的编写,已出版学术著作数十部。许博士教学经验丰富,对知识点的把握非常准确,重点难点讲解相当透彻,她的讲授常常对学员的复习起到举一反三,执简驭繁,事半功倍的效果。

    医学培训网

  • 汤以恒

    汤以恒

    汤以恒,曾任北京某三甲医院主治医师,医学硕士。自2008年起专业从事医学考试研究与培训。系医学教育网授课老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主编。他讲课风格鲜明,坚持“不择一切手段记住重要知识点”的教学思路,综合运用表格、口诀、图片等多种手段,将枯燥的医学知识跟常见事物联系起来,使考生形成持久的记忆。他讲授的“腹外疝、消化道出血、门静脉高压、烧伤补液、运动系统、病理学、药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等一大批课程被数以万计的学员奉为经典。由他主讲的冲刺串讲课程,因其被反复证明的实战效果,而得到历届考生的口口相传。

    医学培训网

报考答疑
西医及西医临床讲授哪些内容?
西医及西医临床讲授内容:诊断学基础、传染病学、内科学、医学学、卫生法规
执业医师执业管理
1、医师在执业活动中享有下列权利:(一)在注册的执业范围内,进行医学诊查、疾病调查、医学处置、出具相应的医学证明文件,选择合理的医疗、预防、保健方案;(二)按照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标准,获得与本人执业活动相当的医疗设备基本条件;(三)从事医学研究、学术交流,参加专业学术团体;(四)参加专业培训,接受继续医学教育;(五)在执业活动中,人格尊严、人身安全不受侵犯;(六)获取工资报酬和津贴,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七)对所在机构的医疗、预防、保健工作和卫生行政部门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依法参与所在机构的民主管理。2、医师在执业活动中履行下列义务:(一)遵守法律、法规,遵守技术操作规范;(二)树立敬业精神,遵守职业道德,履行医师职责,尽职尽责为患者服务;(三)关心、爱护、尊重患者,保护患者的隐私;(四)努力钻研业务,更新知识,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五)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对患者进行健康教育。3、医师实施医疗、预防、保健措施,签署有关医学证明文件,必须亲自诊查、调查,并按照规定及时填写医学文书,不得隐匿、伪造或者销毁医学文书及有关资料。医师不得出具与自己执业范围无关或者与执业类别不相符的医学证明文件。4、对急危患者,医师应当采取紧急措施进行诊治;不得拒绝急救处置。5、医师应当使用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使用的药品、消毒药剂和医疗器械。除正当诊断治疗外,不得使用麻醉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精神药品和放射性药品。6、医师应当如实向患者或者其家属介绍病情,但应注意避免对患者产生不利后果。医师进行实验性临床医疗,应当经医院批准并征得患者本人或者其家属同意。7、医师不得利用职务之便,索取、非法收受患者财物或者牟取其他不正当利益。8、遇有自然灾害、传染病流行、突发重大伤亡事故及其他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健康的紧急情况时,医师应当服从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的调遣。9、医师发生医疗事故或者发现传染病疫情时,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所在机构或者卫生行政部门报告。医师发现患者涉嫌伤害事件或者非正常死亡时,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10、执业助理医师应当在执业医师的指导下,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按照其执业类别执业。在乡、民族乡、镇的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的执业助理医师,可以根据医疗诊治的情况和需要,独立从事一般的执业活动。
往年的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分数线是怎样的?
201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1分,2009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45分,2008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9分,2007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50分,200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60分,2005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数线 335分。

知识推荐

更多执业医师专题

小贴士

【考友分享:口腔执业医师考生应如何避免怯场】1.平时准备不足,原有基础不大扎实,生怕自己过不了关,心里不踏实。这些考生临考前无法使自己平静下来。   2.性格上易兴奋、好激动或屡遭失败而产生的习惯性反应等。   3.思想压力过重,不能平静地参加考试,不能正常地发挥,严重影响了考试的成绩。   要消除怯场现象,首先应正确对待考试成绩,正确对待各种压力,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努力争取,万...查看全部∨

【考友分享:口腔执业医师考生应如何避免怯场】1.平时准备不足,原有基础不大扎实,生怕自己过不了关,心里不踏实。这些考生临考前无法使自己平静下来。   2.性格上易兴奋、好激动或屡遭失败而产生的习惯性反应等。   3.思想压力过重,不能平静地参加考试,不能正常地发挥,严重影响了考试的成绩。   要消除怯场现象,首先应正确对待考试成绩,正确对待各种压力,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努力争取,万一失利了也不过分紧张,找出原因再接再励。其次应认真系统地全面复习,掌握重点难点和解题方法,胸有全牛才能游刃有余。   万一出现怯场也不要紧张,要相信这是完全可以克服的。因为人体有自我调节系统,能自己控制自己。其次,可以用自我暗示的办法,对自己说,要冷静,不要紧张;也可以闭目片刻,做深呼吸,默默数数等;如果因为碰到难题而紧张,则可先做易题,留出足够的时间再解难题,使情绪得以缓冲,然后变得平静。   克服怯场,主要靠自己的意志和力量,总之,怯场是一种心病,心病还需心治,这就是了解考试,认识考试,只要对考试做到了充分了解,心病则去,考试时自然就不紧张了。收起∧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