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哪里学意大利语培训好些?

太原哪里学意大利语培训好些?发展才是硬道理,这句话影响着我们整整的一代人。是的,我们现在发展起来了,我们的国家也变的更加的富强,我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随着我们发展的深入,与其他国家的交流以及其他事务的联系也越来越多,所以意大利语对我们一些学员们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机会,有兴趣的学员们快点来学习意大利语吧,并且我们众众网小编也在太原帮大家找了几家不错的意大利语培训机构,具体情况请看我们下面的专题介绍。
培训机构推荐
全日制“学+练”模式,研发教材和真题模考体系
小店校区(小店区)
400-029-0979转14338 0条点评
索雅培训的学员已逾上万人次
长风街校区,开化寺校区
400-029-0979转190278 0条点评
专业外语培训机构,雄厚师资,值得信赖
总校(长风街校区)
400-029-0979转12192 0条点评
名师亲授,内部教材+历届原考题+应试技巧
漪汾校区,五一路校区
400-029-0979转121719 0条点评
推荐网课
考试名称 辅导科目 试听 零起点班 购买
意大利语培训 意大利语 200.00
小贴士
意大利语短元音丰富而简单。说它丰富,是因为几乎每个辅音都配着元音,不存在单独的元音音素。说它简单,是因为没有像英语那样的元音组合。一个元音对应一个发音。而且绝大多数的单词都是以元音结尾,难怪有人猜测意大利语的诞生来自歌剧发音的需要。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标志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