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哪个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好?
西安哪个心理咨询师培训机构好?心理咨询师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现代人往往忽视了心理健康问题。这就造成了很多影响正常生活工作的问题出现。抑郁症、焦虑症等这些我们常常听说的疾病都是因为心理方面出现问题而没有及时得到解决而最终导致的。为此,现在人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需求日趋强烈,这也催生了心理咨询师职业的出现。下面,众众网小编为各位朋友推荐西安主要几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构,大家可以从中选择。
上榜商户
1
0
海尔森西北地区心理学教学质量较早的,连续四年获得“心理学培训星级单位”和“先进办学”单位称号。
东郊金花校区,北郊经开校区,西郊高新校区,南郊小寨校区,咸阳金花校区
400-029-0979转8159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2
0
主营:职业资格、职称、学历、人资、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质询师等行业的培训
西安总部,青岛分部,苏州分部,天津分部,成都分部,宁波分部,济南分部,福州分部,重庆分部,太原分部,杭州分部,南京分部,大连分部,武汉分部,深圳分部,广州分部,上海分部,北京分部
400-029-0979转7090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3
0
十多年培训经验,正规专业,全日制职业技术学校
西安国华技术学校(雁塔区)
400-029-0979转13576
推荐理由: 课程安排比较合理,服务周到,交通便利。
4
0
一线资深名师授课,网络开放式平台教学、完善的课程体系
雁塔校区(雁塔区)
400-029-0979转12715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5
0
培训规模强大,拥有大量学员
总部(莲湖校区)
400-029-0979转8766
推荐理由: 学校整体都不错,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6
0
对每个培训机构的特色课程都进行分析,有选择的推荐给学员
总校(长安区)
400-029-0979转2320
推荐理由: 教学好,态度好,服务好,环境好,设施齐全。
7
0
师资力量雄厚,知名高等学府的专家教授,著名企业高管亲授
碑林校区(碑林区)
400-029-0979转19873
推荐理由: 教学环境较好,老师负责认真,教学质量不错。
8
0
职业技能培训专业机构!培训考证,优秀鹏程
总部(站南路校区)
400-029-0979转9021
推荐理由: 环境很好,老师水平很高,也很有耐心!
9
0
整合资源 持续创新 创造价值
南郊,北郊
400-029-0979转182527
推荐理由: 老师非常负责、教学经验丰富、授课气氛好,教学环境很安静,交通也方便。
10
0
一切只为预见更好的你
400-029-0979转115917
推荐理由: 老师讲课很仔细;课程安排很合理,可以满足不同时段上课者的需求。

小贴士

【基础知识第*章:基础心理学】包括基础心理学研究对象及内容,心理学的发展史,心理活动的生理基础,感觉和知觉,记忆,思维、言语及想象,意识与注意,需要与动机,情绪、情感和意志,人格。
推荐课程
关于心理咨询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中高考在即,心理咨询师给考生和家长上堂心理减压课
心理咨询师的气质养成
面向社会开业的心理咨询师,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来访者,从不同的年龄层次,到不同的职业...
如果将心理咨询的和交通法规作对比,那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