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哪个雅思培训班好?
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雅思也是如此。一般而言,雅思基础阶段的练习时间比较长,但需要注意的是打好基础是关键。因为任何高深的解题之道都是建立在基础的能读懂题意、读懂选项的能力之上的。所以,雅思基础价段的复习重点就是练习好英语基本功,也就是加强练习单词、语法和基础阅读。郑州哪个雅思培训班好?具体练习方法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学雅思培训,您不能不知道的网校

环球职业网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国内规模较大的职业考试远程辅导

新东方旗下网络教育平台,不用出门,在家就能上课,海量外语学习资源

外语教育网:大型外语培训网站|小语种网上辅导基地

logo
课程展示
环球职业网校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强化班 高分突破班 学习攻略班 购买
口语 — — — — 158.00
听力 — — 288.00 — —
阅读 388.00 — — — —
写作 — — 388.00 — —
更多课程>>
新东方在线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高频词汇班 购买
口语 朱峰 180.00
听力 朱峰 180.00
阅读 朱峰 180.00
写作 朱峰 180.00
更多课程>>
外语教育网
辅导科目 主讲 试听 冲刺班 购买
口语 刘志良 100.00
听力 刘志良 100.00
阅读 刘志良 100.00
写作 刘志良 100.00
更多课程>>
精品课程免费听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雅思口语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刘志良

所属网校:外语教育网

课程名称:雅思听力 课程讲座

主讲教师:刘志良

所属网校:新东方在线

课程名称:雅思听力机经高频词汇课

主讲教师:朱峰

所属网校:新东方在线

课程名称:雅思写作机经高频词汇课

主讲教师:朱峰

雅思培训报考资讯
  • 报名条件

  •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

  • 考试简介

  • 考试时间

  • 考试级别

  • 考试科目

  • 证书管理

  • 雅思考试的测试对象为申请到英国大学学习的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英国规定,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均需参加英驻华大使馆组织的英语考试,即IELTS。现在 IELTS是对所有外国学生进入英国大学学习的一种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是英国大学接收外国学生的的语言标准。目前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的大...查看全部∨
    雅思考试的测试对象为申请到英国大学学习的母语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英国规定,所有奖学金申请者均需参加英驻华大使馆组织的英语考试,即IELTS。现在 IELTS是对所有外国学生进入英国大学学习的一种国际性的英语水平测试,是英国大学接收外国学生的的语言标准。目前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 的大学也以IELTS考试成绩为录取外国学生的依据。申请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移民也需要参加IELTS测试。IELTS为摸底考试而不是淘汰考试,旨在考察测试对象的英语水平。根据中英两国政府签订的文化协定,我方人员考试分数需达到6分以上,如不满6分者,派出单位应为其安排外语培训,满6分者即可赴英。    收起∧
  • 注册雅思账号:进入雅思报名官网,注册雅思官网账号,填写正确的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流程。登录报名:根据注册后得到的NEEA User ID/邮箱/手机登入报名系统。预存考试费:雅思报名流程规定考生须支付足额考费后方可选择考位。 注册成为雅思报名网站用户后,每次进入个人主页,系统将显示考生...查看全部∨
    注册雅思账号:进入雅思报名官网,注册雅思官网账号,填写正确的信息即可完成注册流程。登录报名:根据注册后得到的NEEA User ID/邮箱/手机登入报名系统。预存考试费:雅思报名流程规定考生须支付足额考费后方可选择考位。 注册成为雅思报名网站用户后,每次进入个人主页,系统将显示考生付费状态,考生可以查看考位情况。同时,考生还可以看到付款链接。点击付款链接会引导您完成付费手续。雅思考试费用:RMB 1700(用于报考2014年的考试)  RMB 1750(用于报考2015年的考试)网上支付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招商银行选择考位:当您成功将考试费预存到您在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的账户之后, 您的个人主页会显示您的帐户余额。只有当余额大于等于考费时考生才可以选择考位。 选择考试月份和城市后,您将看到所对应的考试日期的页面及"学术类"或/和"培训类"的按钮。 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您就可以预定座位。如果无法点击按钮,则意味着这个类别已经报满或者 不举办相应类别的雅思考试。请注意:在报名截止日之前,先前已无法选择的考位有可能因其它考生取消预定而被重新释放。建议您经常来此页面查看。 在点击"学术类"或"培训类"按钮之后,就完成了选择考位,您的个人主页中即可显示目前报名的信息 ,这些信息包括雅思考点的名称,考试日期,您的注册号(Registration ID)和应支付的考试费金额。您可以通过点击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和取消预订这两个按钮来选择进入下一步。 如果点击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按钮,您将会看到雅思报名表。当您填完报名表并提交后,系统将提示您确认支付雅思考试费。    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费选择考位后,在个人主页上有填写报名表并确认付款按钮。点击此按钮,您可以填写雅思报名表。 当您进入雅思报名表页面前,您必须详细阅读雅思考生须知。在您阅读之后,点击"我已阅读以上须知,并同意完全遵守上述条 款"旁边的按钮。如您拒绝点击此按钮,您将不能继续报名程序。 当您看到雅思报名表后,请按照屏幕上的指令进行操作。请注意系统不允许您重复输入您的姓名、性别、生日,身份证件号码,考试日期和考 点这些信息,因为在此之前,您已输入上述信息。 当您填写完成雅思报名表后,点击提交按钮然后接受考生声明。之后系统将引导您进入"用余额付 款"页面,此页面将显示您目前的余额,并提示您确认支付考试费。您确认支付考试费后,您就完成了所有报名步骤。此时系统引导 您进入我的主页,如有需要,您可以选择点击下列按钮:修改报名表;转考;取消报名并退回部分费用 。收起∧
  •  可根据最新考试时间选择好您最近的考试中心,考试部要求二周前报名,但98年下半年开始出现考试热,为避免报考满额情况,应尽早提前一个月报名,有关报考事宜和考场地点可向以下考试中心查询。也可以向设在北京的资料服务中心,寻求帮助和索取资料。
  • IELTS考试即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主要测试在英语国家学习或生活的考生的语言能力,内容涵盖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项语言技能。主办方。IELTS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英国文化协会及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ELTS澳大利亚,所共同拥有。
  • 大多数考试中心每月至少举办一次考试,在北京通常每个月有3次考试。
  • 考试考试只会取得分数,没有级别。
  • 有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四个大项。
  • 雅思考试仅有成绩单,并没有证书。
名师风采
  • 刘志良

    刘志良

    雅思口语、听力辅导专家、北京某四六级研究机构核心成员,曾在北京多家著名英语学校担任雅思、四级考试主讲老师,研究成果颇丰,出版了大量雅思考试、四级辅导书籍。刘老师授课经验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对雅思考试、四级考试的命题规律有着极为深入的研究,拥有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快速复习方法、教学效果显著,快速提高学生的成绩。

    外语教育网

  • 孙超

    孙超

    新东方在线名师,主讲商务英语听力和口语,商务英语实用技能班课程贸易与金融类专题,及雅思语法和词汇等课

    新东方在线

  • 邱珣

    邱珣

    现任北京新东方学校英联邦雅思听力老师、雅思全程规划师;毕业于英国巴斯大学国际教育硕士

    新东方在线

  • 赵雪

    赵雪

    【主讲】雅思听力 【特色】环球雅思听力主讲, 机经场景学习法创始人, 环球雅思听力预测第一人 【经历】数年磨一剑,专攻雅思听力; 授课清新、亲切,善于引导学生举一反三; 环雅:清华大学、人大、北航、北邮、中央财大、首经贸、农大听力主讲; 以高度凝练的方式破解听力梦魇,成就您雅思听力高分梦想! 【著作】《雅思名师讲听力机经》

    环球职业网校

  • David Field

    David Field

    澳大利亚国籍,前任雅思口语考官。毕业于悉尼大学,获哲学和经济学硕士,教授头衔。David是环球雅思学校最资深的雅思教师之一,神奇的“100个魔法单词(One Hundred Magic Words)”帮助了数以万计的学生在考试中创造佳绩,口碑广为传扬。

    环球职业网校

报考答疑
雅思口语测试中听录音是多长时间?
您如果是参加雅思考试那么建议您最好多看一下相关资料或保密培训班做系统的辅导,根据听力考试播放录音时间为30分钟,听录音时,您可以先将答案写在考试卷上,不要直接写在答题纸上。录音结束后,考生将有10分钟的时间将答案转写在答案纸上。填写时一定要注意清晰、工整,注意区分大小写和单词拼写。
雅思口语备考有什么好建议吗?
我根据自己在进行雅思口语考试准备时的经验给你提供意见,你当做是参考就好。如果是为了提高口语能力,可以考虑voa或者bbc一些慢速的素材,进行模仿训练。如果是为了雅思口语拿到更好的分数,可以考虑我们一些雅思口语题目的录音。例如,《雅思口语背诵80篇》,里面的文章都有录音,可以考虑模仿一些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建议报名辅导班做系统的考前训练。
学习时以美音为范本考雅思会有影响吗?
您好,考试时肯定会有一些影响的,因为雅思听力和口语是以英音、澳音为主的,在听力时对单词的辨识力会降低,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学生平时多练习英式英语。例如多听一些英语广播节目,熟悉各种语音语调。多听听情景式的对话,培养一下语感,或者报辅导班由专业的老师来进行调整,效果都是不错的。

知识推荐

更多雅思培训专题

小贴士

雅思口语发音方法9. Be poetic.好的发音不仅是掌握单独的音节。还是对intonation (声音的升降调)和 stress (对单词中一些音节和句子中的一些单词更大声更清晰的发音)的理解。大声念一些诗歌,演讲,歌曲,集中练习单词的重音和音调。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