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学心理咨询师什么学校好?
郑州学心理咨询师什么学校好?心理咨询师作为一个新兴的职业,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推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现代人往往忽视了心理健康问题。这就造成了很多影响正常生活工作的问题出现。抑郁症、焦虑症等这些我们常常听说的疾病都是因为心理方面出现问题而没有及时得到解决而最终导致的。为此,现在人们对于心理健康的需求日趋强烈,这也催生了心理咨询师职业的出现。下面,众众网小编为各位朋友推荐郑州主要几家心理咨询师的培训学校,大家可以从中选择。
上榜商户
1
10
河南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育婴师门户!
经三路校区,陇海路校区
400-029-0979转6068
推荐理由: 老师有耐心帮带,地理位置交通比较方便。
2
1
免费试听、讲师一对一辅导、实操强化训练、押题串讲
总部(金水区)
400-029-0979转6655
推荐理由: 增加了人员的就业面,为有志人士提供了更广泛的知识。
3
0
自2016年成立以来培训了20000多学员,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二七校区(二七区)
400-029-0979转19143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4
2
专注于从事人力资源师报考培训的机构
总部(升龙大厦校区)
400-029-0979转9185
推荐理由: 非常不错,接待老师服务热情、周到,网络课程主讲老师讲课幽默诙谐,不枯燥,能听的进去,效果也非常不错。呵呵,就是感觉办公空间小了点,上次一下去了五、六个报名的,感觉就没有地方坐了,希望改善办公环境。
5
0
专业的学历教育、资格认证、职业培训机构,信誉保证,诚信单位
郑州总部,开封校区,洛阳校区,许昌校区,新乡校区
400-029-0979转8049
推荐理由: 河南儒林教育的老师从报名到学习服务态度非常好,讲课老师讲的也很专业,很负责 学习氛围也不错 有好多班,大部分都是小班上课,在这个大家庭里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希望我会考试通过 加油!
6
60
中原心理教育专业机构,心理咨询师培训及实习见习基地
总部(紫荆山路校区)
400-029-0979转6785
推荐理由: 咨询了好多家,最后还是选择了郑州华夏心理学校,课程比较系统,后期也有心理咨询师实习见习~ 对于问到的关于心理学学习的许多问题都很耐心的在解释,而且对于后期学习也介绍的很不错,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个很不错的引路者。
7
0
师资均为一线院校优秀教授和各大医院权威专家
总部(陇海中路校区)
400-029-0979转5313
推荐理由: 该机构的服务、环境、设施,都不错。
8
0
优秀的专家团队、贴心的辅导、课程多元化
花园路校区(金水区)
400-029-0979转15447
推荐理由: 老师教学态度认真,对学生负责,教学环境温馨,服务人员态度很好。
9
0
近百名河南省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心理、营养、育婴等教师队伍
0农业路天明路交叉口怡丰新都汇8栋1012A
400-029-0979转2576
推荐理由: 就住机构附近,教的挺好的,老师很热情,挺满意的
10
7
心理咨询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全国统考省直报名点!
郑州大学南校区(二七区)
400-029-0979转7158
推荐理由: 服务态度好,环境好,接待老师认真负责。

小贴士

成为有效能的咨询师,其人格特质的形成和改善除了可通过心理咨询的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培训,以及咨询师的工作经验累积之外,还必须依托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和渠道,这就是心理咨询师的个人成长,这是成为有效能的心理咨询师必不可少的过程,也是有效能的心理咨询师终身持续的个人发展议题。
推荐课程
关于心理咨询师培训您可能还需要<<<
知识推荐
心理咨询师的气质养成
心理咨询师及心理爱好者入门书籍
跟所有高三学生一样,还有短短几个月时间,朱玉也要成为“挤独木桥”的千军万马中的一员了...
周的自伤、寻死行为不是偶然的,有深刻的素质背景诱发因素。周的自幼性格孤僻、敏感,有事...
Copyright (C) 2001-2011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