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东莞站 金账本会计 特许金融分析师们的CFA持证感言

特许金融分析师们的CFA持证感言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08

特许金融分析师们的CFA持证感言,一起分享~~~

 特许金融分析师们的CFA持证感言

livia Engel CFA澳大利亚权益市场部全球顾问悉尼CFA协会会员
  ——“我从未想象过我会加入任何俱乐部,因为我不是天生的“竞争合作者”,但是加入CFA协会使我成为一个广大的、全球化社区的一部分。”
  Caroline Li CFA在北京高华证券全球投资研究执行主任,Goldman Sachs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
  ——“没有CFA资格,我会缺乏说服力,因为我之前没有任何华尔街相关工作经验。”
  “Alberto Jaramillo CFA香港CFA协会会员
  ——担任加拿大丰业银行香港亚太财务运作。此前,他在加拿大多伦多丰业银行管理墨西哥和拉丁美洲的贸易风险管理。
  Pan Jiang CFA中国上海CFA协会会员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在1998年已获得耶鲁大学MBA学位,但是他还想走的更远。“我觉得,同样是特许金融分析师的我们,会更容易沟通,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语言,这是在全球经济环境下的一个重要的资本。”
  李凯悦 CFA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 —— “我是学数学出身的,如果当初没参加CFA考试,是不可能得到在中金公司的工作职位的,可以说CFA考试为我打开了迈入投资界的大门。”
  “张鹏 CFA高盛高华证券
  ——“在我个人看来当初参加CFA考试完全是形势所迫,要想在金融行业立足,获得一个长远发展,手里起码有一个有力的通用证书;通过CFA考试也让我在金融界站稳了脚。”
  高霁予 CFA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
  ——“担任CFA考试是工作以后的事,我们单位就有这样的要求,要想进入投行部手里就得有这个证书;不过还是有些后悔没早点参加考试,工作后家庭工作个情太多,完全没有多少学习时间,付出太多所幸还是坚持考了下来,如愿以偿得到了想要的。”
  尹小辉 CFA华泰财产保险公司的高级分析师
  ——“选择报考CFA考试,就是觉得其所提供的知识不仅专业、全面、深入,而且很实用。”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东莞金账本会计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财务会计培训、会计从业资格证培训、会计职称培训、会计继续教育、会计电算化培训、会计实操培训、会计全科培训、出口退税培训、企业财务管理培训、会计就业培训、管理会计师培训、会计中级职称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金账本会计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东莞金账本会计

东莞金账本会计

财务会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虎门校区,塘厦校区,长安校区,常平校区,南城校区
特色课程:东莞注册税务师,东莞会计全盘真账实操班,东莞财务管理专业培训,东莞会计班,东莞真账实操会计培训,东莞出纳实操课程,东莞做账会计培训,东莞出口税务培训,东莞会计实帐操作培训,东莞会计出纳培训,东莞会计手工做账培训,东莞学会计做账,东莞中级会计师补习,东莞会计做账实操培训班,东莞会计实际操作班,东莞会计全科培训机构,东莞进出口退税培训,东莞会计做账学习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东莞金账本会计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5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