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轮滑练习之----家长必须要知道的一些事!

轮滑练习之----家长必须要知道的一些事!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1-15

 轮滑技术是一项全身心的运动,它不仅需要力量、平衡、协调,还需要内在的勇气、耐心、领悟力和坚持,更需要家人的理解、支持和鼓励!

 轮滑技术是一项全身心的运动,它不仅需要力量、平衡、协调,还需要内在的勇气、耐心、领悟力和坚持,更需要家人的理解、支持和鼓励!

  快并不也是轮滑**的标准!每个孩子的体力、状态有个体的差异,不要一味苛责和要求,这样不但无助技术提高,反而适得其反!

  很多家长往往急用求成,练习中总是觉得孩子“这还不够好!那还不够快!”更有的家长会直接对孩子说“你看看看你,你怎么那么慢!你怎么那么不协调”。本来练习技术就是枯燥乏味的过程,家长在一旁再斥责埋怨,很容易导致情绪烦躁、丧失信心和兴趣,总终和您的希望南辕北辙!

  所以练习过程中,家长要多多鼓励孩子,给孩子营造一个宽松、自由的学习氛围,多鼓励、多赏识,有问题和教练沟通,不要一味的去埋怨批评!

  轮滑装备作为专业的运动装备,一定要穿戴正确!如果孩子自己不行,家长一定要帮忙。或者孩子穿好了,家长要检查一下,确认装备穿带正确!

  轮滑运动时心肺对氧的需求量较大,呼吸会加剧,所以在滑行期间禁止给孩子喂食糖果和零食,容易出现呛食等不良后果。

  轮滑是一项带有一定危险性的运动,因为速度关系很容易摔倒碰撞。所以孩子轮滑时必须佩带护具。

  有些家长因为不确定孩子对轮滑到底有没有兴趣,为了节省给孩子选择低档的轮滑装备,而不同功能的鞋子在设计、材质、功能质量上的区别很大的,不恰当的装备不仅影响训练质量和成效,更影响孩子的信心和兴趣,同样的动作,别人很快就掌握到要领,而自己的孩子却迟迟不见进步?所以适合的装备能够大大的提升训练效率和成就感,事半功倍!让孩子快速进步、越练越爱!

  总之,掌握任何技能都是需要过程的!今天的孩子压力真的很大!学习、补习、各种特长培训,好不容易找到轮滑这个乐趣!让孩子好好玩玩,换换心情!

  家长们要放宽心态,不要盯着孩子,给他一种压力!轮滑就是玩!只要孩子玩得开心就好了!有句老话“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种柳柳成荫”很多时候,氛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把孩子交给我们,您呢也歇会!

  没有笨孩子,只有不理解孩子的笨家长!用对方法,每一个孩子都是天才!正所谓“世有伯乐,然后才有千里马!”你说对吗?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