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夏令营文化科技之旅

夏令营文化科技之旅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2-02

夏令营文化科技之旅,体验感觉棒棒哒~~~

  夏雨送爽,不同往日的燥热,在八月初清凉的早晨,参加首届四季沐歌航天科普夏令营的小营员们,又将马不停蹄地前往新一日的游览处,这一天,又会有怎样的精彩呢?
  感受北大人文气息
  未名湖畔风光独好,古朴的教学楼、苍翠的树木,国内历史*悠久的高校北京大学在八月的第*天早晨迎来了我们的小营员。这里,心怀仰慕之情的孩子们在领略北大人文气息的同时,也品味到北大的自然之美。
  走进航天育种基地
  近年来,“务农”、采摘蔬果已经作为一种新型休闲方式走入寻常百姓家,但如果和航天育种的蔬果亲密接触,这样的经历是不是显得更加难得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自四季沐歌航天科普夏令营的孩子们就走进航天育种基地,与各式的航天育种蔬果进行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科学,比书本上、电视里出现的更形象更具体,对孩子们也更有意义。而这场富有生活气息的接触,机会更加难得,孩子们在一起互动学习的过程中,认知到航天科技给农业科技带来的各种影响。
  科技生活 探索发现
  不要认为与科技相关的话对于孩子来说就会很晦涩、难懂,游历过北大和航天育种基地后,在中国**的综合性科技馆——中国科学技术馆,小营员们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就学习到了不少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
  与其他博物馆不同,科技馆鼓励观众动手操作,在实践中体验科技知识,目不暇接的设置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各种科普实践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激发了对科学的好奇与兴趣。
  领略奥运文化
  在小朋友心中,还有一个地方也让他们期盼许久,那就是鸟巢和水立方。来到奥林匹克公园门口,鸟巢就像是一个铿锵有力钢铁巨人,而水立方就像是一个温柔通透的水美人。就在这里,这些来自多次与奥运结缘的四季沐歌的家人们显得更加兴奋,似乎忘了一天游览的疲惫,纷纷与这两座具有特殊意义的建筑合影。
  新一天的游览给孩子带来了多元科技文化的体验感受,让不同年龄的孩子们手拉手学习航天科技文化的独特魅力。在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中,孩子们彼此分享感受,更期待明日的夏令营,会给他们带来怎样的经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