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众维教育 MAYA技巧10招

MAYA技巧10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17

MAYA技巧10招

NO--1--Hand 自制MAYA启动界面
  在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中的MayaRes.dll文件,用Resource Hacker打开。在软件的目录树中找到“位图”下MAYASTARTUPIMAGE.XPM并保存。图片分辨率要一致,然后选择替换位图,把自己修改的图片替换保存,即可。

NO--2--Hand 控制热盒的显示
  MAYA中的热盒可以按着空格键不放,就可以显示出来。并且按下鼠标左键选择Hotbox Style中的Zones Only可以不让热盒弹出。如果选择Center Zone Only可以连AW的字样也不会出现。完全恢复的快捷键是ALT+M。

NO--3--Hand 创建多彩的MAYA界面
  MAYA默认界面色彩是灰色的,如果你想尝试一下其他的色彩界面,可以自行修改。方法是选择Windows/Settings/Preferences/Colors...
  
NO--4--Hand 创建自己的工具架
  把自己*常用的工具放置在工具架的方法是,按下Ctrl+Shift的同时,点选命令,该命令就可以添加到当前的工具架上了。
  
NO--5--Hand 自定义工具架图标
  我们将一行MEL添加到工具架上的时候,图标出现MEL字样,不容易区分,此时可以选择Windows/Settings/Preferences/Shelves选择新添加的命令,单击Change Image按钮,选择要替换的图片,选择Save All Shelves按钮,就替换成功。

NO--6--Hand 自定义标记菜单
  执行Windows/Settings/Preferences/Marking Menus设置相关参数,然后在Settings下符合自己操作习惯来设置参数,最后单击Save即可

NO--7--Hand 自定义物体属性
  如果想添加一个属性,并且把其他数据进行设置表达式或者驱动关键帧,就必须在属性对话框中点击Attributes/add...
  
NO--8--Hand 选择并且拖动
  打开Windows/Settings/Preferences在Selection中,勾选Click Drag Select然后点击Save这样就可以了。

NO--9--Hand 界面元素隐藏或显示
  执行Display/UI Elements下的Show UI Elements或者Hide UI Elements可以对于全界面下元素显示或者隐藏。

NO--10--Hand 改变操纵器的显示大小与粗细
  打开Windows/Settings/Preferences在Manipulators中修改Line Size可以改变操纵器的显示粗细,按下小键盘的“+”“-”可以改变操纵器的显示大小。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天津众维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设计培训、更多就业技能、摄影/摄像培训、职场通用技能、平面设计培训、建筑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模具设计培训、3DMAX培训、Maya培训、UI设计培训、游戏动漫培训、手绘培训、机械设计培训、其他技能培训、办公软件培训、office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众维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天津众维教育

天津众维教育

设计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河西校区
特色课程: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学院,插画研修班,插画初级班,天津影视制作培训中心,天津装潢培训学校,天津office使用培训,天津设计模具培训,天津影视后期制作制作培训,天津动漫游戏设计学校,solidworks培训,天津建筑结构设计培训学校,天津学习平面设计培训,天津平面设计职业培训,天津网页ui设计网络培训,天津玛雅设计培训,天津玛雅影视动画培训机构,天津maya学习基地,3D立体电影培训,天津maya学习,天津影视后期制作专业培训机构,二维动画标准班,二维动画研修班,天津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学校,插画设计—研修班,插画设计—手绘基础课,插画设计,天津3dmax游戏培训班,天津动漫游戏制作培训,天津动漫游戏设计学费,天津计算机平面设计培训班,天津插画设计培训课程,天津装饰装潢设计学校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天津众维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