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阳光大姐 育婴师考试大纲重点难点解析

育婴师考试大纲重点难点解析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作为一名育婴师,要遵守一定的道德和素养,了解一定的相关知识,不但需要掌握婴幼儿生活护理及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从而运用科学的方法对婴幼儿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进行教育训练,还要了解孕产妇的护理、家庭礼仪、职业指导和法律常识。

  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迅速的时期,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作为一名育婴师,要遵守一定的道德和素养,了解一定的相关知识,不但需要掌握婴幼儿生活护理及教育方面的相关知识,从而运用科学的方法对婴幼儿的饮食、睡眠、动作技能、智力开发、社会行为和人格发展进行教育训练,还要了解孕产妇的护理、家庭礼仪、职业指导和法律常识。
  育婴师都学习什么内容?
  一、生活照料
  (一)饮食
  1.能够为婴儿正确选择配方奶。
  2.能够为婴儿选择泥糊状食品。
  3.能够为婴儿营造良好的进餐环境
  4.人工喂养适应症。
  5.换乳期的喂养知识。
  6.食物安全性、过敏的基本知识。
  7.泥糊状食物的重要性
  (二)饮水
  1.能够正确选择饮用水。
  2.能够培养婴儿的饮水习惯。
  3.饮用水的选择原则。
  4.饮用水的知识
  (三)睡眠、二便、三浴
  能够纠正婴儿睡眠和二便的不良习惯,睡眠、二便的节律性及其与生长发育的关系
  (四)卫生
  针对婴儿需要选择常用消毒剂,常用消毒剂的知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济南阳光大姐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更多就业技能、中医培训、母婴/家政培训、早教课程、其他技能培训、小儿推拿培训、育婴师培训、催乳师培训、月嫂培训、更多母婴/家政、产后康复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阳光大姐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济南阳光大姐

济南阳光大姐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经七路校区
特色课程:产后康复,高级催乳师,育婴师,济南家政服务培训,济南家政服务培训,睡眠管理,济南高级育婴师培训班,高级收纳师,家政培训,科学月子餐,幼儿辅食,早教(点点卡),一指私密,小儿推拿,母婴护理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济南阳光大姐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