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新SAT阅读考试得分诀窍有哪些

新SAT阅读考试得分诀窍有哪些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新SAT阅读在改革后的要求变得更加严格,主要体现于学生在问题选项的理解中,必须找出文章内容中的相关依据,针对于这些难度系数直接上涨。考试时间有限,想在短时间内获得所谓的依据,还需在平日里多培养自身良好的阅读习惯及归纳关键点的解题技巧。

  正在准备新SAT考试的考生,寒假生活对你们来说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能能够好好利用寒假这段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新SAT阅读考试得分技巧分享给大家,希望能提高大家的得分能力。
  1、学会略读与精度的巧妙结合
  新SAT阅读中,一个标准的阅读习惯就是将略读与精读完美融合。如整个SAT阅读部分都以精读方式进行下来,后面的答题时间肯定不足用,所以当遇到不重要的内容信息时,尽可扫读过去便可。其次,在扫读中务必时刻注重关键信息的隐藏点,切勿直接泛泛而过。
  2、养成常阅读相关资料的习惯
  想要培养出自己良好的阅读习惯,还需花时间去浏览大量的阅读资料。新SAT阅读的主要考察范围包含了人文艺术、小说、自然及社会科学等这几块,所以学生们在平时就须着重以这些类型的文章为主,多去用心理解,针对个人的不足之处,加以及时完善。
  3、解题中多去揣测作者的意图
  较好在每次进行新SAT阅读题的练习理解中,去仔细分析作者方的主观态度,通常每篇文章都会带有作者强烈的主观思想,有的是积极的;还有的充满消极感,不过考试基本是不会碰到的。针对作者对于某些事物抱有的一种赞同或批判的思想态度,学子们一定要弄清楚,将其与文章细节紧紧联系起来,较终会顺利答完题。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