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峻远国际教育 SAT考试新手必备的三项技能

SAT考试新手必备的三项技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1

新SAT总分共1600分,分为阅读、语法和数学和写作四个部分,SAT考试需要学生拥有一定的词汇量积累,这样才能更好应对考试。SAT与别的考试不同的是,分为几部分考试。考场统一时间内做完一部分之后,才可以做下一部分,考试期间,不能翻阅试卷,也不能再重回上一部分回答。

  新SAT是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其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入学资格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它与AC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新SAT从2016年3月开始在美国本土执行,现行的SAT将被取代。新SAT总分共1600分,分为阅读、语法和数学和写作(选考)四部分,由ETS承担其命题及阅卷工作。但是它们只是录取学生时参考的材料之一,不像高考一样起完全决定性的因素,其成绩有效期为2年 。
  1、新SAT考试时间
  新SAT考试在每年三月、五月、六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第*个星期六以及一月的最后一个周六举行。其中,每年三月的考试仅在美国举行。考试时间是上午8点开始,大约到下午1点结束(各个考点休息等的情况不同,故时间有差异)。
  2、新SAT备考难点
  SAT考试需要学生拥有一定的词汇量积累,国内普高背景的学生,词汇量在2000-3500左右,国际学校的学生则在3500-4500,英语为母语的学生则要更高点,4500-5500左右。很多学生遇到这种情况,说自己的英语词汇不比自己的同学少,但是SAT考试就是比自己考的好,这是什么情况?其实,SAT考试与托福考试不同,做错一题会被倒扣四分之一分,意思就是四题当中,做错一题,就会扣掉一分,所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侥幸心态。在考场上很多老师反映,一些学生在考试时间越来越急的情况下,就会胡乱猜测答案,造成了错误率急速飙升。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学生需要提前花一年到半年的时间积累大量词汇,减小生单词引起的错误。
  3、新SAT考试技巧
  每一门考试都有自己的窍门,SAT也不例外。SAT与别的考试不同的是,分为几部分考试。考场统一时间内做完一部分之后,才可以做下一部分,考试期间,不能翻阅试卷,也不能再重回上一部分回答。考试中间可能会有一段的时间进行休息,学生可借此机会,调解心态,放松心情去考试。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北京峻远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ACT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SSAT培训、AEAS培训、更多英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北京峻远国际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北京峻远国际教育

北京峻远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豪景佳苑校区,中关村公馆校区,中关村大厦校区,建外soho校区,亮马桥校区
特色课程:北京托福脱产,北京新托福基础班,北京外教托福培训,北京托福短期培训班,北京托福寒假班,北京托福一对一培训,北京托福培训课,北京toefl培训机构,北京一对一托福口语课程,北京一对一托福,北京新托福口语学习班,北京托福一对一冲刺辅导,入学测试,类试听课,学术辅助服务,北京alevel培训中心,北京aeas考前培训班,北京ssat课程培训,北京ssat课程,北京sat冲分班,北京act考试培训班,北京ap计算机培训,北京gmat培训补习班,北京一对一外教gre培训,北京雅思零基础学习,北京雅思学习班,北京零基础雅思培训机构,北京雅思托福培训班,北京大二雅思培训,北京雅思全封闭培训班,北京机构雅思培训,北京英语雅思培训学校,北京雅思口语单项班,北京雅思写作一对一,北京雅思初级班,北京零基础雅思班,北京培训雅思中心,免费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北京峻远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38

  • 分校数量

    5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