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分贝第十期家长培训班在青岛圆满结课

2014-06-18 15:3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主办的第十期“爱的分贝”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于6月14日至6月16日在海滨城市青岛举行,这是爱的分贝家长班继南京班之后,再一次尝试走出北京。

   由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项目主办的第十期“爱的分贝”听障儿童家长培训班,于6月14日至6月16日在海滨城市青岛举行,这是爱的分贝家长班继南京班之后,再一次尝试走出北京

在本次培训中,爱的分贝为来自青岛、即墨、胶南等地的46位家长提供了3天的培训,课程涉及听觉口语法、听力学、言语矫治、专业心理疏导等内容,帮助家长调整心态、树立信心、掌握方法

结业合影

本次培训针对当地孩子的发音特征进行了精心的课程安排,有着22年丰富教学经验的杨帆老师,通过向家长们介绍汉语发音规律,用声母、韵母的发音与拼读,让家长们轻松理解了原本十分晦涩难懂的发音方法,同时也掌握了孩子学习发音的规律。她通过向家长介绍家庭环境下情景教学的方法,让家长学会在家里该如何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开发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

杨帆老师在授课

其他课程的老师也把专业用语换成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家长可以快速掌握听力学及康复专业知识从而提高培训效果。

认真听课的听障儿童家长

 参加培训的家长纷纷表示,以前听一堂培训课我们要坐车到北京,现在“爱的分贝”走出北京,在当地举办培训班,还有请来这么多专家为我们传授知识。通过3天的培训,我们不但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同时也更加树立了我们的信心,感谢“爱的分贝”的努力付出。

爱的分贝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走出北京其它城市的家长朋友带去实用的康复培训课程让孩子们尽快能听会说帮助孩子们找回失去的声音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隋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