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2018-01-02 16:12:00来源:潍坊晚报作者:马林峰

  习近平主席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既有对过去一年辉煌发展成就的总结回顾,更有对国家、人民和国际社会的责任担当。贺词在我市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圈粉无数,点赞不迭。

  过去的一年,华夏大地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老百姓看在眼里,喜在眉上,乐在心里。

  在奎文区大虞街道虞中社区举行的“喜迎新年庆元旦”活动中,居民们共聚一堂,通过学习新年贺词,展望新一年美好生活。他们有的说:“最开心自己孙女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有的说:“多彩的社区活动丰富了我们退休生活,让我们老有所乐。”还有的说:“我儿子2017年正式成为中共党员了,我觉得特别骄傲。”社区居民张发宝说,新年贺词中强调“让老百姓过更加幸福的生活,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让他吃上了定心丸,对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美好未来令人憧憬,但需要我们去加倍努力创造。

  临朐县华艺迪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光学说:“幸福靠奋斗。在新时代我们将艰苦奋斗,创造幸福,创造企业发展新成就。”     

  “幸福不会从天降,撸起袖子加油干……”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以质朴的语言感染了所有人,激励大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用勤奋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辉煌业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速建设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奎文区广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马万祥说:“我们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政治信念,紧紧依靠人民,风雨无阻,奋勇向前,脚踏实地干好工作。”本报记者 马林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