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新经济成长红利 嘉实战略配售基金今日首发

2018-06-11 09: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嘉实战略配售基金今日起全面发售,个人投资者认购费率为0.6%。嘉实战略配售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三年为封闭运作期,封闭运作期内,嘉实战略配售基金主要投资通过战略配售取得的股票,采用战略配售股票及固定收益投资两种投资策略,力争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个人投资者可以较低费率,并优先于特定机构投资者认购战略配售基金,继而有可能参与CDR投资,分享代表新经济方向的高新技术产业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长期成长红利。

  据了解,战略配售标的的筛选对投资团队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更加依靠基金管理人的主动管理能力以及对科技投资的深度认知,嘉实基金将充分考虑宏观经济、产业发展、金融市场、公司经营等因素,自主选择合适的CDR或股票标的。

  此前,嘉实基金已专门组建战略配售工作组,除拟任基金经理张琦、刘宁外,还包括嘉实基金股票投资部总监、嘉实成长收益基金经理邵秋涛,嘉实基金港股通策略组组长、嘉实沪港深精选基金经理张金涛,嘉实基金全回报策略组组长、嘉实稳固收益基金经理胡永青,嘉实全球互联网基金经理张丹华。邵秋涛、张金涛、张丹华、张琦负责对战略配售标的的筛选和把控,胡永青、刘宁负责对固定收益品种的筛选和把控。

  据了解,CDR的发行公司多数为代表新经济发展方向的创新公司,这类公司有着较高的内生增长率,但高增长常常伴随着高波动,基金管理人需要对行业和公司具备深入的研究积累。嘉实长期致力于代表新经济发展方向的前沿科技、新兴产业的投资研究。目前,嘉实旗下以前沿科技为战略导向设立的行业基金产品达十余只,规模近300亿元,覆盖互联网、智能汽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制造等多个行业。同时,嘉实的科技投资力量已经延伸到一级市场,依靠深度研究打通了对一二级市场科技领域的投资研究。

  此外,CDR发行公司大多在美国或香港上市,这对基金公司对海外市场的研究能力也提出了高要求。嘉实作为首批出海投资的基金公司,已经在香港构建超30人的投研团队,是公募基金中在香港最大的投研团队之一,且与内地投研团队紧密互动、高度融合,投研能力覆盖全球多个市场。以嘉实沪港深3.0基金为例,嘉实旗下沪港深基金规模已经超过200亿元。

  作为老十家基金公司,嘉实于2009年首创“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期望以此来化解系统性风险,在各种市场环境下都能达到目标。“全天候、多策略”投研体系现已升级为3.0版本,拥有逾25个投研策略组、超300位专业投研人员,构建了业内领先的投研团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曾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