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海蓝赋能 助力平邑金银花获评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十强

2019-05-16 1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0日,2019年“中国品牌日”品牌发布会暨品牌高端论坛在山东济南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10强榜单,临沂市平邑县创建山东省优质金银花基地以品牌强度867,品牌价值258.1亿元的指数位列创建山东省优质产品基地品牌价值10强榜单第七名。

  自山东省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推动工作开展以来,平邑县始终把品牌建设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平邑金银花是国内第一个获得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地理标志农产品“双地标”认证的区域公用品牌,平邑县也被授予“中国金银花之乡”称号。

  近年来,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平邑县金银花企业提供区域公用品牌宣传推广、品牌培育、产品包装、产品标准化体系建设、产销对接等一系列赋能服务。平邑金银花产业现已发展成为平邑最具潜力的特色支柱产业,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助力了平邑县乡村产业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