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蓝色药库”落实海洋战略 青岛海洋攻势再下一城

2019-05-16 17:24:00 来源: 黄海制药 作者:

  5月6日上午,专注于“蓝色药库”开发利用的青岛海济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该公司的成立,将致力实现产学研用有机结合,聚焦发力海洋生物医药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助力“蓝色药库”共同梦想的实现。

  据悉,该公司是由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以及青岛源海众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合资成立的。三方将共同设立海洋创新药物开发计划,每年同时部署、聚集开发、重点投入海洋创新药物开发项目,争取在短时间内催生一批海洋创新药物。

  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完成好“蓝色药库”科研与资本深度融合这一重大命题,推动形成“产学研用”有机结合、一体化发展的格局,推动海洋生物医药成果加速转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青岛黄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泽楷表示,青岛黄海制药与中国海洋大学及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此次深度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协力开发“蓝色药库”,推动海洋生物医药研发成果加速转化,争取在短时间内催生一批海洋创新药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