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将高品质葡萄酒理念带入济南市场

2019-05-1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5月16日,青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捷成洋酒在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办捷成葡萄酒品鉴晚宴。全球领先的葡萄酒巨头捷成洋酒旗下新款贾斯汀系列葡萄酒闪耀亮相。

  捷成洋酒应建华先生(左)青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华涛先生(右)

  据悉,贾斯汀酒庄以酿造波尔多风格的混酿葡萄酒和单一品种葡萄酒为主,结合新旧世界的酿酒技术,所产的葡萄酒展现出加州中央海岸独特的土壤和气候特征。酒庄被世界著名的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M. Parker Jr.)称为“年度世界葡萄酒界英雄”、“帕索罗布尔斯之星”等称号。

  为庆祝青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捷成洋酒在重要的合作战略取得的成功和增长,捷成洋行用诚意满满的美国加州帕索罗布尔斯贾斯汀葡萄酒鸣谢了各界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支持与贡献。与会来宾们在美酒品鉴中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贾斯汀系列葡萄酒  

  据了解,在国内红酒品牌林立的当下,贾斯汀葡萄酒作为来自美国的高品质葡萄酒酒品牌,于百花满园之中一枝独秀,融入当地千百年的酿酒情怀,以一股自然、健康的气息降临至国内市场,此次葡萄酒酒品鉴会的圆满举办,预示着“贾斯汀葡萄酒”将高品质理念带入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楼市延续"小阳春" 一二线城市回暖迹象明显

    1.jpg

    (薛宇飞)国家统计局15日、16日接连公布的房地产市场数据表明,4月的楼市延续了年初的“小阳春”。4月,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为55个,相比3月份减少2个,但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统计,上涨城市平均价格涨幅为0.74%,涨幅环比扩大0.13个百分点。[详细]

    05-17 08-05中新经纬
  • 中方回应美官员期待来华继续磋商:必须有诚意

    11.jpg

    (黄钰钦 宋蕙)针对美方官员近期表示期待来华继续进行经贸磋商,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中方一直认为通过对话解决问题才是正道,但是谈判要有意义,就必须有诚意。[详细]

    05-17 08-05中国新闻网
  • 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在京举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新财富举办的“全球化视野下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论坛暨首届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评选颁奖典礼”5月16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举行。本次论坛上,中国资本市场研究学者、国内外投资机构代表、上市...[详细]

    05-19 16-05经济日报
  • 全国助残日|他们的世界,声音就是力量

    全国助残日|他们的世界,声音就是力量9岁的小瑞童摸读盲文。随着声音起伏,孩子们[详细]

    05-19 16-05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