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体彩 快乐校园 图片上传说明

2014-11-26 11:1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部分用户的浏览器设置出现不允许网站运行JavaScript,从而导致上传图片失败或无法上传,建议用户使用IE9版本以上浏览器操作。

  部分用户的浏览器设置出现不允许网站运行JavaScript,从而导致上传图片失败或无法上传,建议用户使用360浏览器(6.0以上)或者使用IE9版本以上浏览器操作。

  IE浏览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选择浏览器的"工具"命令,再选择"Internet选项"命令,打开"Internet选项"对话框,选择"安全"选项卡,选择Internet安全设置项,单击"自定义级别"按钮,出现“设置”对话框。

  (2)拖住对话框的下拉条,将图中的“允许Javascriptlet”、"Java小程序脚本"和"活动脚本"三个选项设置为启用状态。单击"确定"按钮,再在"Internet选项"命令对话框中,点击“应用”-“确定”,即可开启浏览器支持JavaScript脚本的功能。

  

  360浏览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击浏览器地址栏的后闪电图标,将"极速模式"(浏览器默认)改为"兼容模式"。

  (2)选择浏览器的"工具"命令,再选择"选项"命令,打开"选项"对话框。

  (3)在"选项"对话框里选择"高级设置"选项卡,单击右侧"网页内容高级设置"按钮,在出现的页面中JavaScript选项中选中“允许所有网站运行JavaScript(推荐)”。

如还是不能上传,请致电0531-85196010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林振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