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重点赛事推荐:西雅图海湾人有望轻松过关

2015-05-27 15:48:00来源:吉林体彩网作者:

  周三001 第聂伯罗 vs 塞维利亚

  第聂伯罗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表现一直平稳,连续多年保持在前5的水平,上赛季更是排名联赛第2,但还是无法撼动顿涅斯克矿工在乌超的统治地位。上轮欧罗巴联赛,第聂伯罗踩着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肩膀晋级决赛,本以为是“白给”的乌超亚军,却成为了本赛季欧罗巴联赛的强劲“黑马”。

  塞维利亚在欧罗巴联赛中一路顺风顺水,以不败战绩,一步步的走入决赛赛场。本赛季,西甲联赛已全部结束,塞维利亚以23胜7平8负积76分得战绩排名联赛第5,铁定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连欧罗巴联赛也需要进行资格赛才有机会。而今天的这个欧罗巴桂冠,将直接送给冠军下赛季欧冠联赛附加赛的资格,如此诱惑,也极大的拉动了比赛的激烈程度。

  竞彩开出5.60、3.60、1.50的固定奖金,说明乌超亚军还是不被看好;上轮对阵那不勒斯主客场也分别开出了3.75、3.30、1.81和1.34、4.20、7.25的固定奖金,不被大众所看好,但乌超劲旅的韧性很大,就像驴打滚,驴脾气上来谁也拉不动。

  周三014 西雅图海湾人 VS 科罗拉多急流

  推荐:胜 1比0

  亚盘指数 1.825 让0.5/1 2.025

  平均奖金 1.60 3.62 5.28

  球队近况

  西雅图海湾人上轮主场闷平堪萨斯城竞技,前5个主场3胜1平1负。后卫马沙尔伤愈正常出场,球队暂时只有前锋马丁斯一名伤兵。

  科罗拉多急流上轮小胜温哥华白帽,结束联赛4连平,取得了本赛季主场首胜,也是本赛季第二场胜仗,前5个客场1胜4平,是唯一客场还没有输球的球队,巴西中场马塞洛·萨尔瓦斯目前有伤。西雅图海湾人在两队交锋中5连胜,主场对科罗拉多急流8胜1平,急流客场不败之身恐难保。

  指数

  竞彩开出1.51-3.70-5.20的固定奖金组合,和欧赔相比,主胜指数有所下调,平局和客胜指数都有上升。海湾人的伤停球员逐渐恢复,球队也可以用最强阵容出战,实力上也高出对手一层,主场有望轻松过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