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呱刮新票“A&K”、“双龙戏珠”江苏同步上市

2015-08-10 11:25:00来源:中国体彩网作者:陈蓉蓉

  近日,天气热得让人有些喘不过气。不过,这时候如果中个大奖,绝对能让你即刻感受到从头到脚的清凉。当然,拿着奖金去美丽的海岛度个假,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日,体彩顶呱刮新票“A&K”、“双龙戏珠”在江苏省同步上市,最高奖金10万元,快来尝鲜拿大奖吧!

纸牌主题游戏“A&K”大奖10万等你来

  炎炎夏季,想找三两好友相聚打牌?这貌似有点难,更多人会选择躺在家里吹空调解暑,那就从体彩站点顺带几张顶呱刮新票“A&K”回家把,说不定在体验纸牌乐趣的同时还能抱得大奖归!

  该票的设计别具一格,梅花、方块、黑桃、红心等纸牌元素夺人眼球,这些标志下方就藏着一张张“纸牌”,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K”标志,即可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的金额;如果出现“A”标志,即可中得该标志下方所示金额的两倍。兼中兼得。该票面值5元,共8次中奖机会,最高奖金10万元!

吉祥图腾“双龙戏珠”顶呱刮吹来“中国风”

  自古以来,“双龙戏珠”就象征着吉祥和喜庆,同名顶呱刮新票在近日登陆江苏省,为炎热的夏季带来一阵凉爽的“中国风”。

  新票“双龙戏珠”以蓝色为基调,在设计理念上结合了中国传统图腾龙的形象,意味着喜庆祥和。该票面值5元,最高奖可达10万元,其中游戏一: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两个相同号码,即中得该游戏右方所示的金额。游戏二:刮开覆盖膜,如果出现两个相同符号,即中得该游戏右方所示的金额。游戏三:刮开自动中奖区覆盖膜,如果出现的号码与游戏一中的任意一个号码相同,即中得50元;如果出现的符号与游戏二中的任意一个符号相同,即中得100元。兼中兼得。(陈蓉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