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举办“公益在行动,体彩在您身边”活动

2015-10-23 10:39:00来源:中国体彩网作者:陈明君

  由福建厦门体彩管理中心与海西晨报社共同主办的“公益在行动,体彩在您身边”体彩进社区活动上周末挥师福建厦门莲花影剧院露天广场、湖里公园。“公益在行动,体彩在您身边”这个活动让体彩文化走进百姓生活,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体彩的公益性。

  活动现场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妙趣横生的体彩知识有奖问答以及互动游戏,更是给周边社区居民带来了健康和快乐。当动感的音乐响起,率先出场的劲舞表演,迅速引爆了现场。一群美少女组合用青春的激情、优美的舞姿,演绎了一出激情洋溢的西班牙舞,气氛也迅速点燃了现场,人群开始涌向舞台前方,将舞台围得密不透风。紧接着,男女歌手分别登台献唱,欢快活泼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激起了现场人们的热烈回应。不一会儿,前来游玩的社区居民、小朋友便成了舞台的主角。跳绳比赛、呼拉圈比赛更让整个活动现场沉浸在快乐、和谐的海洋当中。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中奖达人”和“炫动青运”顶呱刮千万大派送等促销活动。不少社区居民纷纷前往摊点尝鲜,体验顶呱刮刮奖的乐趣。(陈明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