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福彩走进城乡社区 免费播放百场电影

2015-11-04 14:08:00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作者:
   10月15日晚上,山东省威海市福彩“福彩心连心,欢乐送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来到位于火炬路的威海市恒科精工有限公司,为这里的员工播放了最新电影《港囧》。

  当天的播放活动受到了恒科精工企业员工的热烈响应,不少员工表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在自己家门口看到这样一场“时髦”的电影,真要非常感谢威海市福彩中心。在电影播放之前,为扩大福彩文化的影响,威海福彩还加映了10分钟的威海福彩专题宣传片,使企业员工能够更加形象直观地了解了福彩事业。

  据悉,此次威海市福彩“福彩心连心、欢乐送万家”公益电影放映活动主要为回馈广大彩友一直以来购买福彩和支持公益的善举,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福彩,弘扬公益。按照播放计划,活动从6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共计播放一百场,播放范围覆盖了荣成市、乳山市、文登区、环翠区、经区、高区、临港区两市五区的各大企业、社区和乡村。(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