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行业资讯>电力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保障西瓜种植用电无忧

2020

/ 0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8日,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平邑县资邱镇关庙村瓜农王福宝家,为大棚内机井线路进行“体检”。 “有了充足的电力保障,我家西瓜在育苗期随时都能得到充分灌溉,当遇到气温突降时,还能用电采暖保持棚内恒温,这为我们西瓜丰收提供了基础保障。我正打算再新扣10个大棚,扩大种植范围。”王福宝说。

  国网平邑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紧密围绕辖区内西瓜种植业开展全程帮扶的特色服务。队员们定期走村进户,及时了解用电情况和需求,帮助检查维修线路、灌溉水泵、电机井等用电设备,及时解决用电难题并消除隐患。同时,还向瓜农宣传用电常识,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以“护、修、安”强化农业安全生产工作,助力瓜农丰收致富。(龙古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洁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