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青岛这5家企业生产的熟食不合格 名单在此

2018-08-09 15:09:00来源:青岛日报作者:霍璟祎

  日前,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了食品生产环节肉制品和粮食加工品专项监督抽检,共抽检产品191批次,其中不合格样品7批次,涉及青岛万胜斋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生产企业,不合格原因主要为亚硝酸盐、大肠菌群超标。

  此次专项抽检检出的不合格样品均为熟食肉制品。青岛万胜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熟意大利烤肠、熟猪大肠,以及青岛佳味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kg/根的纯肉卷肘亚硝酸盐超标。青岛厨香居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厨香居孜然肠、黑胡椒肠,以及青岛兴全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20g/袋的精致压缩肉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青岛盛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260克/袋的董城驴肉镉超标。

  据了解,对此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记者 霍璟祎 实习生 张艺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