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织亲情让爱更浓 百组家庭为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点赞

2019-09-29 17:0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28日讯(记者 逯禹涵)将传统的东阿阿胶块打粉,配以核桃仁、黑芝麻等原料慢慢熬制……9月28日,在东阿阿胶举办的“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现场,百组家庭一边熬制阿胶,一边闲话家常,现场胶香四溢,更被一片温情渲染。

百组家庭参与“鲜制即食阿胶·尽儿女孝心”活动
  “来闻闻香不香!”袁晶如一边熬胶,一边向家人展示着自己的手工成果。交谈中记者得知,袁晶如是在东阿阿胶工作了25年的老职工,自己和家人都长期食用东阿阿胶。“公司注重弘扬孝文化,常常举办与敬老、爱老、孝老相关的活动,这次的活动是我主动报名参加的,带着婆婆和妈妈一起来现场熬胶,不仅是给老人送阿胶滋补,还能带她们一起出来热闹热闹,老人心情也好。”听到有人夸赞自己皮肤好气色佳,袁晶如笑称,自己在东阿阿胶质量管理部工作,知道阿胶是个宝,“美容养颜嘛!”

袁晶如(左二)与家人在活动现场合影
  同样作为东阿阿胶员工的吴怀燕也带着年过七旬的父母来到现场制作阿胶。看到儿子认真地制作着阿胶,两位老人十分欣慰。吴怀燕的母亲告诉记者,自己和老伴每天服用两片东阿阿胶糕和一支复方阿胶浆,“坚持了五六年,吃阿胶对提高抵抗力,管用!”

吴怀燕(左一)带领父母到活动现场制作“鲜制即食阿胶”
  “我媳妇自从吃阿胶之后,皮肤越来越好了。”听到丈夫石永坚的夸奖,正在熬制阿胶的齐晓丹露出了腼腆的笑容。齐晓丹说,“我们这次来参加活动,是想送给婆婆送一些‘鲜制即食阿胶’。我和家里老人都在吃,感觉挺好的。”聊起东阿阿胶推出的多种“鲜制即食阿胶”的新吃法,石永坚说,过去家人经常把阿胶粉和西洋参配在一起冲水喝,味道不是特别好,“后来推出了‘鲜制即食阿胶’,有阿胶糕、阿胶仙草冻、阿胶雪梨银耳汤很多种吃法,我们年轻人更喜欢这些新的滋补方式。”

东阿阿胶“鲜制即食阿胶”深受年轻夫妻喜爱
  在活动现场,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者在周围人的陪伴下制作着阿胶,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记者问询得知,老人今年92岁,是在外甥女的陪伴下参加活动的。老人的外甥女李女士说,“我姥姥吃了多年东阿阿胶,胃口好,身体棒,一年都不吃一片感冒药。现在推出了阿胶的多种新吃法之后,老人补身体有了更多种选择,服用起来也更方便了。”

92岁的老人在晚辈陪同下来到现场制作阿胶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到场的百组家庭多是东阿阿胶的资深“粉丝”,对于本次东阿阿胶推出的“鲜制即食阿胶”,也是交口称赞,“方便、好吃、滋补、养颜”是众人提及最多的词汇。
  “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滋补更方便,是我们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东阿阿胶助理总裁田维表示,“‘鲜制即食阿胶’是新鲜制作、简单、方便服用的阿胶,是完全按照传统阿胶的食用方法计量制作而成的,不仅有传统阿胶补血养血、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备孕产后调理等功效,食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田维称,此次“鲜制即食阿胶”的推出,是东阿阿胶产品研发注重便利化、即食化、时尚化等消费体验的再一次创新举措。本次活动之后,东阿阿胶还将启动全国百院、百城、千店鲜制即食阿胶活动,在全社会倡导亲熬阿胶表达孝心,进一步宣扬中国传统养生文化和孝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