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地勘集团与枣庄市山亭区政府“联姻”合奏区域发展振兴曲

2019-03-15 1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邢卫彬、郝姝囡)3月13日山东泰山地勘集团与枣庄市山亭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启国枣庄市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共同见证签约,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借助山东泰山地勘集团省管一级企业的优势,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信息和技术交流平台实现信息和技术资源共享,推进地质勘探地热资源开发产业地产开发建设文旅及酒店项目开发带动区属国有企业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山东泰山地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启国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与山亭区的合作,签约后将加速推进前期已对接的项目,加快与山亭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地方企业建立更为顺畅的沟通机制,在矿业勘查开发、矿区灾害治理、新能源新材料应用、市政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旅游培训等更多领域、更高水平上寻求合作的机会,打造政企合作升级版,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签订仪式上,山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志勇详细介绍了山亭地理环境、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红色背景、经济状况、社会事业、区域特色等情况。他表示,与地勘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必将为山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山亭区将以优良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希望地勘集团继续发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新能源开发利用、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建设、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优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山东泰山地勘集团考察团观摩了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山东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山亭)基地,实地考察了北庄洪门土地整治项目,了解了山亭区文化旅游资源状况及美丽乡村建设、城乡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各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山东泰山地勘集团考察团参观山亭区政务服务中心

  

  东泰山地勘集团考察团参观山东省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山亭)基地

  

  山东泰山地勘集团考察团考察北庄洪门土地整治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梁胜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U445P4T8D8780546F107DT20190315000147.jpg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痛心!英国女子做“世上最致命整容手术”后去世

    英国女子做“世上最致命整容手术”后去世中新网3月15日电。据报道,来自英国西约克郡利兹市的莉娅?坎布里奇,通过一家名为Elite。[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伦敦书展聚焦中国图书出版市场

    3月14日,为期三天的第48届伦敦国际书展在伦敦奥林匹亚展览中心闭幕。今年,前来伦敦参展的出版社举行了多场推广中国图书的活动,伦敦书展主办方也主动策划了与中国市场相关的推介会,中国图书出版市场再次受到广泛关注。[详细]

    03-15 10-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