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荣获产品安全社会责任大奖

2019-10-1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10月9日晚,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的“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颁奖典礼”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东阿阿胶、华润双鹤两家知名医药企业荣获中国医药企业产品安全社会责任大奖。

  记者了解到,东阿阿胶传承近三千年,其长寿基因就是安全、有效。从一个手工作坊式的小厂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中药龙头企业,东阿阿胶始终坚持聚焦阿胶主业,培育核心产品,通过实施全产业链质量溯源管控,确保产品质量,提升产品品质,公司37项标准被纳入国家标准,内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122项,领先行业20年。现如今,东阿阿胶也在不断加大科研投入,致力于阿胶的药理药效研究,以期通过“量化”方式,给阿胶一个科学的解,古老技艺的奥秘正被现代科技逐渐破解。

  “能够提供好的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安全、有效,并且赢得顾客的好评,是对东阿阿胶最大的褒奖,对东阿阿胶坚守寿人济世使命、孜孜不倦追求科技管理创新、精益求精打造精品的‘匠心’的最好认可。”?东阿阿胶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活动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医药创新企业 100 强发布仪式”“‘壮丽 70 年,奋斗新时代’新中国医药 70 年纪念晚会”“海内外医药创新公司投融资路演”等多项活动。全国医药企业代表、临床试验机构专家、科研院所学术带头人、创新创业家,以及医药生产上下游服务供应商、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金融投资机构负责人、医药行业分析师等近3000人参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西安出台31项措施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

    为进一步推动陕西自贸试验区西安区域实现高质量发展,西安市政府日前印发《关于深化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区域改革创新若干措施的通知》。[详细]

    10-10 09-10人民网
  • 开阳县餐厨剩余物无害化处理项目投入试运行

    日前,开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引进的餐厨剩余物无害化处理设备投入试运行。截至目前,已无害化处理餐厨剩余物40余吨。[详细]

    10-10 09-10人民网
  • 拥抱绿色生活:2019年北京新建13处城市森林

    在“城市森林”中拥抱绿色生活。”拄一把拐杖,摇一把蒲扇,72岁的北京市民王奶奶说,每天她都会到公园遛上好几圈。近日,我们来到北京东城区新中街东巷[详细]

    10-10 09-10人民日报海外版
  • 被日本打脸后,台湾当局的“玻璃心”还好吗?

        。    几天前,多家台湾媒体宣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给台湾当局的“双十日”发来贺电,内有“祝福中华民国108年国庆”的字样。这对于一直奉行“联美日抗大陆”路线的民进党当局来说,无疑是一项“壮举”,怎能不大肆宣扬一下呢[详细]

    10-10 09-10中国台湾网
  • 土耳其对叙利亚北部地区展开地面军事行动

    10月9日,土耳其武装部队在土叙边境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等武装发动军事行动。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宣布,土耳其武装部队当天对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工人党等武装发动军事行动。[详细]

    10-10 09-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土耳其向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 特朗普:美国不赞成

    中新网10月10日电综合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宣布,土耳其向叙利亚北部发起了代号为“和平之泉”的军事行动,以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叙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以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对此,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声明称,美国不赞成土耳其在叙利亚的军...[详细]

    10-10 09-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