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政企山东

省人社厅、省公安厅联合发文简化博士后进站落户程序

2019

/ 10/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深化“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优化博士后青年人才来鲁落户办事流程。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公安厅印发《关于简化博士后进站落户程序的紧急通知》。《通知》明确进入我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凭《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备案证明》到单位或住所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其共同生活的配偶、未成年子女可凭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材料一并办理随迁。

  今年下半年以来,按照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要求和省委“一次办好”改革部署,我省高效推进博士后工作管理服务流程再造,以更快、更好地方便用人单位和博士后办事创业为导向,推动博士后进出站审核、项目申报等减程序、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取消博士后《进站证明》《进站落户介绍信》《分配工作介绍信》《退站介绍信》等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取消《博士后申请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博士后设站单位考核意见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业务考核表》《介绍单位意见表》等博士后人员提交的纸质材料。目前,已实现博士后进、出、退站全程网办,让数据“跑路”代替人员“跑腿”,以管理审批的“减法”、优化服务的“加法”,换取市场活力的“乘法”,为博士后青年优秀人才来鲁创新创业营造优质服务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逯禹涵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