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齐鲁晚报手机版 > 最新活动

晒晒毕业照 记录灿烂的青春岁月

2011-05-31 14:04:00作者: 张瑞祯来源:大众网

又到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又现三五成群拍毕业照的身影。还像过去那样穿着黑袍子“正襟危坐”吗?NO、NO、NO……大学时光一辈子就一次,一定要定格下最难忘的回忆。张牙舞爪?时尚写真?青春洋溢?都可以!即日起,齐鲁手机报(齐鲁晚报手机版)向广大读者征集个性毕业照。我们将选择刊发在手机报,期待你的参与!

又到一年毕业季,校园里,又现三五成群拍毕业照的身影。还像过去那样穿着黑袍子“正襟危坐”吗?NONONO……大学时光一辈子就一次,一定要定格下最难忘的回忆。张牙舞爪?时尚写真?青春洋溢?都可以!即日起,齐鲁手机报(齐鲁晚报手机版)向广大读者征集个性毕业照。我们将选择刊发在手机报,期待你的参与!

 

参与方式:

将照片上传至众众微博【晒晒你的毕业照】栏目下,者将照片手机报邮箱sjb@dzwww.com

 

毕业照秀: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硕士毕业生,同时是山东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小奇

 

山东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

 

山东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

责任编辑:张瑞祯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