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山东济宁明年喜宴预订火爆部分酒店酝酿涨价

2012-11-19 11:00:34作者: 马辉来源:齐鲁晚报

山东济宁城区酒店明年婚宴预订情况格外火爆,在一些热门酒店,五六月份的好日子已经被安排得比较满了,而最晚的订单已经到了明年十一。目前,山东济宁城区的酒店婚宴标准从680元-1000多元/桌不等,一些酒店还将执行今年的价格标准,而也有部分酒店酝酿上涨婚宴价格,上涨幅度普遍在百元左右。

  山东济宁城区酒店明年婚宴预订情况格外火爆,在一些热门酒店,五六月份的好日子已经被安排得比较满了,而最晚的订单已经到了明年十一。

  道和顺婚庆主题酒店今年的一些好日子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而明年的婚宴预订也已经开始,五六月份的预订比较集中,最晚的订单已经到了明年十一。“一般订婚之后,就要考虑订婚宴酒店了,今年就比较火爆,春秋季的一些月份,每个月都有20多家喜宴,从目前来看,明年的预订情况预计要胜过今年”。该酒店副经理邓先生说。

  而在银座佳悦酒店,明年的预订情况也挺火爆。据该酒店经理张昭瑞介绍,现在订酒店都有了提前意识,提前半年甚至多半年订酒店的市民不在少数。目前,明年五六月份的单子比较多,约有10多家,还有不少市民打电话进行咨询。

  目前,山东济宁城区的酒店婚宴标准从680元-1000多元/桌不等,一些酒店还将执行今年的价格标准,而也有部分酒店酝酿上涨婚宴价格,上涨幅度普遍在百元左右。(马辉)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