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油价下降青岛车主排队加油 柴汽油销量剧增

2012-11-19 12:33:20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辛家庄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早上7时开始,前来加油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队,比平时增加了不少。福州北路的加油站站长贾坤告诉记者,这个加油站的油库储有33吨柴汽油,油价下降首日,截止到17时的销售量就达到了28吨,比平时的销售量增加了一半。

  16日零时起,国内成品油开始了年内的第四次降价。记者探访青岛各大加油站发现,油价下降首日,市民排起长队加油,部分加油站的销售量比平时增加了一半,甚至出现油罐被加空的现象。 

  16日下午,青岛市香港中路上的辛家庄加油站非常拥挤,前来加油的车辆排起了长队,一直延伸到香港中路上,设有6台加油机的加油站仅有3台正在工作,旁边还有一个油罐车在往油库输油。正在排队加油的陈女士告诉记者,半个月前,就有分析机构预测油价要降,自己也一直期待着这次降价,所以这段时间她一直没有把油箱加满,正好趁这次降价加满油箱去外地出差。

  辛家庄加油站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早上7时开始,前来加油的车辆就排起了长队,比平时增加了不少。由于加油站中的3台加油机平时不怎么用,现在想用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损坏,只能用3台加油机加油,到现在已经加空了1个油罐,只得调来油罐车临时输油。忙得他们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停下。  

  福州北路的加油站站长贾坤告诉记者,这个加油站的油库储有33吨柴汽油,油价下降首日,截止到17时的销售量就达到了28吨,比平时的销售量增加了一半。“这次降价前的四五天,来加油的市民就开始减少,每天销售量比平时少六七吨。”贾坤告诉记者,早上6时起,就有市民前来排队加油,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加空了一个油罐,面对加油量的激增,他们只能向公司申请油罐车临时向油库输油。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几家加油站,均出现了与上述加油站相同的现象。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