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最美中学生”车祸瞬间舍身救人 或高位截瘫

2012-11-19 12:33:22作者: 来源:齐鲁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我们报道了“最美中学生”龚钰犇车祸瞬间,舍己救人被截肢的事情,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记者在病房采访期间,运河古城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小雨点公益社的十几名会员到医院探望龚钰犇并为他送来爱心款6700元。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昨天我们报道了“最美中学生”龚钰犇车祸瞬间,舍己救人被截肢的事情,引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记者带着大家的关心和问候来到了台儿庄区人民医院。

  来到医院,龚钰犇的父亲龚广永告诉记者,12日下午4点龚钰犇再次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 . 台儿庄区人民医院骨科主任陈伟说,严重的碾挫伤,因为无法修复,没法重建,虽然比较痛苦,但是为了挽救病人的生命,也得考虑高位的残端截出。

  记者在病房采访期间,运河古城公益环保志愿者协会、小雨点公益社的十几名会员到医院探望龚钰犇并为他送来爱心款6700元。

  在龚钰犇住的普通病房内,我们看到墙上贴着来自学校、爱心的企事业单位、台儿庄贴吧爱心网友等等来自各行各业的捐助。同时医院也给减免了一部分费用,为此龚钰犇的家人充满了感激,龚广永将每一笔捐款都清清楚楚的记在了账本上。可是对于龚钰犇的病情来说,这些捐款只是杯水车薪,后续的治疗还需要更多的投入。

  在龚钰犇的教室,我们看到龚钰犇平时上课的位置,四周同学的桌上都是堆得满满的书,只有龚钰犇的桌上什么也没有,好像等待着他的归来。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