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公积金出严政贷款创新高 10月总额近10亿

2012-11-19 12:33:24作者: 来源:济南时报

11月16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公积金贷款共有2629笔,比9月增加了162笔,贷款金额上升一成多。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借款人公积金缴存情况计算确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公积金账户储存余额×15。

  11月16日,济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0月公积金贷款共有2629笔,比9月增加了162笔,贷款金额上升一成多。

  10月份公积金新政实施后,单人贷款额度由原来的50万元降低到25万元。条件“苛刻”了,贷款额度怎么不降反升?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原因在于9月27日公积金新政公布后,出现扎堆走旧政策的申请高峰。

  10月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创今年新高

  10月,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2629笔,金额达98170.6万元。这个数字比9月份贷款笔数增加162笔,贷款金额上升一成多,将近10亿的贷款额也达到今年以来单月贷款额最高量。10月济南住房公积金提取65390.3万元,提取人数11068人,提取金额环比比9月份上升36%,提取人数比9月份有所下降。

  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金额在严格的新政之后不降反升,不少人感到意外。10月8日,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正式实施,不少人认为,济南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中去掉了原来按照月缴存额来计算可计算额度的计算办法,单身购房者贷款上限由50万元变成25万元,贷款申请条件由连续缴存6个月变成12个月,许多购房者跟以前相比贷款额会减少,因此整个公积金贷款额也会减少。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