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鳀鱼腐烂毒气熏晕船员 船老板一次性赔40万元

2012-11-19 12:33:59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以《鳀鱼腐烂,毒气熏晕一船员》为题,本媒体报道了吉林籍船工小王被腐烂鳀鱼产生的硫化氢气体熏倒致昏24天的事。小王父亲若对协议有异议,可委托律师研究双方签订的协议是否可更改。

  以《鳀鱼腐烂,毒气熏晕一船员》为题,本媒体报道了吉林籍船工小王被腐烂鳀鱼产生的硫化氢气体熏倒致昏24天的事。

  关于小王的最新情况,记者了解到,11月3日,在山东石岛渔业协会一成员公证下,王老板和小王的父母在四〇四医院签下协议,王老板一次性付给小王父母40万元,已花费的7万多元包含在内,双方签字。11月4日,小王父母租一辆救护车,载着小王返回吉林老家。小王目前得到了很好救治,营养不良症状得到缓解。

  王老板先后给小王父母打款28万元,5万元未支付,准备等保险理赔结束后再付。小王父亲感觉被骗,“不是说那7万元住院钱不算在这40万里吗?”王父还认为公证人忽悠了自己,“我不识字,他答应我说那住院钱由老板出的!”对此,王老板认为不可理喻。

  山东中立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庞世峰指出,凡存在法律问题、有重大误解和有失公允的协议都是可以推翻的。小王父亲若对协议有异议,可委托律师研究双方签订的协议是否可更改。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