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济南消费者“光棍节”当天疯狂网购1.3亿元

2012-11-19 12:34:30作者: 来源:大众日报

11月11日,这一独特的日子因有4根形似棍子的“1”而被戏称为“光棍节”。这一销售额新记录,令“11.11购物狂欢节”超越美国“网络星期一”(2011年美国“网络星期一”单日销售额约合78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节。

  11月11日,这一独特的日子因有4根形似棍子的“1”而被戏称为“光棍节”。一个本应是剩男剩女们唏嘘吐槽的日子,却因为电商摸透消费者的心理,实施精准包装营销,最终演变成了全民“网购日”——刚刚过去的“11.11网购狂欢节”,吸引了各地消费者24小时内豪掷191亿元,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网上购物节。其中,济南市以1.3亿元跻身全国城市消费榜单前30名。

  “再买剁手”

  在济南工作两年的大学毕业生小张,至今尚未“脱光”,今年光棍节依旧形单影只。但小张是位网购达人、不折不扣的钻石级买家,当她看到天猫、淘宝等网络购物平台将在11月11日进行一天的五折大促销,就一头扎进了网店购物街。

  11月10日晚,小张早早地守候在电脑前,进行最后的“宝贝”遴选。当11月11日零点大促销正式拉开帷幕时,小张却遇到了麻烦——为一件心仪的毛衣付款,却总是提示系统错误。“第一时间登录网银购物的人太多了,估计系统都承受不了了。”小张告诉记者,半个小时后才成交,但由于网银付款不给力,她喜欢的蓝色毛衣被抢光了,只好买了同款橙色的。

  凌晨两点多,虽然有些相中的商品很快就售罄没买成,但小张还是成功将七件打半价的“宝贝”抢入囊中:羽绒服、毛衣、裤子、帽子、鞋、包、围巾各一件,新购置的2000多元的装备可以从头“武装”到脚了。收获颇丰的小张发微博称“再买剁手”,算是宣告“鸣金收兵”。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