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

麦蒂承诺打进季后赛 青岛市提供150万资金援助

2012-11-19 12:34:38作者: 来源:山东商报

11月14日,青岛男篮召开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麦蒂承诺在新赛季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终极目标则是夺得CBA总冠军。由于麦蒂的加盟,青岛男篮成了CBA关注度最高的球队之一,不仅提升了青岛双星的品牌形象,对青岛这座本已非常有名的城市,也起到了宣传作用。

  11月14日,青岛男篮召开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在出征仪式上,麦蒂承诺在新赛季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终极目标则是夺得CBA总冠军。

  由于麦蒂的加盟,青岛男篮成了CBA关注度最高的球队之一,不仅提升了青岛双星的品牌形象,对青岛这座本已非常有名的城市,也起到了宣传作用。在出征仪式上,青岛市政府为青岛男篮提供了150万人民币的资金援助,青岛市体育局承诺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毫无疑问,青岛男篮能得到这笔援助,麦蒂是首功之臣。

  麦蒂表示:“这个赛季值得期待,因为青岛队还没有闯进过季后赛,我来这里,要带领球队进季后赛,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球队、俱乐部和这座城市都是,我很期待这个挑战。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夺得CBA的总冠军。我们现在正在每天进行刻苦的训练,每一天我们都会变得更强,我的队友训练十分刻苦,而我也迫不及待的等待新赛季的开始,我也会和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如今,麦蒂抵达青岛已经三个周,已经初步适应了新的环境,他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我只想集中精力打我的球,赢下比赛,这是我能够掌控的东西,不能掌控的东西,我不会去想太多。我膝盖手术后度过了很艰难的一段时期,才回到感觉还不错的状态,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很好,身体和精神都处于不错的水平,我觉得来到青岛打球是个很好的机遇。”

  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对麦蒂寄予厚望,他在出征仪式上表示:“麦蒂加盟后,青岛队风靡全球,为青岛市带来了宣传作用,我们为能给青岛市做出贡献感到骄傲。同时,麦蒂的加盟将提升CBA联赛的观赏性,今年央视对我们的转播力度非常大,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央视就会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dzwww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更多热图<